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税改法案通过,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做多

2017-12-21 11:16 盛文兵
收藏
  基本面回顾

  美元

  美元昨日震荡走低,最低下探93.16,跌幅0.11%,收报于93.35.昨日美国众议院对税改法案重新发起投票,最终以224票赞成,201票反对投票通过了税改议案,特朗普将于1月3日签署税改法案。由于市场对税改的利好分歧较大,特别是政府的赤字,美政府将发行债券以填补财政赤字的成本越来越高,潜在的风险将抵消税改带来的积极因素,可能在日后并加剧经济周期性风险。以目前美债收益率曲线来看,美国中期经济增速放缓,市场对于2019年经济衰退的担忧并未消除。但是,税改利好将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从而使得美元收益。美元昨日探底回升。

  欧元

  欧元昨日由于美元指数的大幅走低而走高,最高触及1.1901,又由于美元的探底回升而回落,最终收报于1.1872;日涨幅0.26%。欧元昨日主要受美元指数的影响较大。欧洲区消息较为平淡。

  英镑

  英镑昨日小幅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3420,收报于1.3375.微跌0.08%。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表示,过渡协议应该取代现有的单一市场和关税联盟。但是欧盟委员会表示,重申英国在过渡期将留在单一市场。英国的愿望和欧盟的要求不能达成统一,承压英镑。而之后英国行长卡尼表示;英国生产力走弱的前景将是偿还债务期间的金融危机。再次承压英镑,最终英镑在白盘小幅冲高后最终走低。

  财经事件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2、15:00 瑞士11月贸易帐

  3、21:30 加拿大11月CPI月率、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至12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4、21: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

  5、21:30 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美国1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6、22:00 美国10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7、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8、23:30 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实战策略

  美元

  美国税改最终版通过,特朗普将于1月3日签署税改法案。税改法案的通过预示着美国经济全面进入特朗普时代。但是市场对于税改的看法不一,美元在税改通过前承压大幅的下跌,之后探底回升。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技术面,93.15区域是美元92.49--94.22回调的61.8%位置,该位置的支撑较强,4小时图在一根带下影线的阴线后,连续两个带下影线阳线收起,企稳迹象明显。说明下方支撑很强。今日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盛文兵:税改法案通过,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做多


  今日策略:93.20区域做多,止损93.00,目标93.50,93.90

  欧元

  欧元昨日主要受美元指数的影响震荡强势走该,日K线收带上影线阳线。欧元近期消息面相对匮乏,主要受美元指数影响较大。技术面来看,欧元还是止步于1.1900一线。4小时图冲高后快速的回落,连续多根带上影线的影线。说明欧元1.1900上方的压力很强。日内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盛文兵:税改法案通过,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做多


  今日策略:1.1890区域空,止损1.1940,目标1.1840,1.1810

  英镑

  英国尽管第一阶段的脱欧谈判已经通过,但是英国和欧盟在很多事情上仍然难以达成统一的观点。特别是在2年的过渡期内关于单一市场问题,很难达成协议。英镑承压下跌。技术面,4小时价格再次回落到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附近死叉向下,预示价格再次转让弱势态势,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今日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

盛文兵:税改法案通过,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做多


  今日策略:1.3390区域做空,止损1.3440,目标1.3340,1.331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