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如预期大涨看延续 原油弱势下跌逢高空

2017-12-19 11:20
收藏

  基本面来看:周一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即将来袭的众议院税改投票,而因为共和党重要参议员麦凯恩可能因病缺席投票,令税改法案获得通过的不确定上升,美指遭打压回落,黄金由此获得提振上升,近期特朗普税改法案的投票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基本上税改法案通过的可能性较大,但是鉴于市场长期以来已经消耗掉税改带来的影响,预期行情正在运行中,今日重点关注美国1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以及美国11月营建许可总数等。

破冰点金:黄金如预期大涨看延续 原油弱势下跌逢高空


  黄金近期企稳1240,周线结束三连阴,以探底阳线报收,表现为空头告一段落,多头开始介入市场,而结构性点位位于1240一线,此位置是前一波段1204-1357回踩的76.4的位置,日线位于1240上方以探底阳线报收,并且实体位于1240上方,短线的反转信号,目前突破1250后回踩确认,进一步走高,周一再次上攻突破1262短线受阻,目前下跌力度减缓,主思路依然要考虑回落做多为主,前期1242-1243,1248等中短线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上看,昨日1253-1254多单成功到达1262获利,目前四小时线打到布林带上轨,加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短线预计会有回落,日内依靠前期平台支撑,以及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一线,继续看涨黄金,关注下方1257一线重要支撑,上方关注1268日线布林带中轨的阻力压制,近期主多的思路不变,结构上1250位置不破,黄金将会延续自1240开始的多头走势!

破冰点金:黄金如预期大涨看延续 原油弱势下跌逢高空


  白银走势基本稳定,日线继企稳15.6一线后,连续以阳线报收,并且形成多方炮的上升结构,目前站稳16一线,此位置也将决定白银的多空分界线,日线目前临近布林带中轨16.3一线阻力,若能成功突破此位置,则多头有望进一步延伸,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短线操作上依靠16一线继续布局做多上看,日内关注上方16.3一线阻力,下方16一线支撑,回落以低多为主!

破冰点金:黄金如预期大涨看延续 原油弱势下跌逢高空


  原油昨日如预期下跌,日线级别终报收阴线,原油偏空运行,空头始终控制了行情的走向,虽然昨天也有冲高,第一没有创出近来的新高,第二也没有站稳高点,日线上目前高点在逐渐走低,低点也在不断的抬升形成了收敛三角形,一旦日线后市向下突破行情必定会顺势进一步下挫。4小时图上,原油大方向上依旧是偏空运行,自高点59一线来,行情走出了5浪下跌调整,目前原油运行在第五浪的下跌过程中,近期反弹不过四浪反弹的高点58.54,后市将继续以顺势看空为主。受交割期影响,小时图上,原油今天直接跳空高开,高开后如若不能延续走高,加上小时级别刚好受到布林带的中轨压制,也就是说受压继续回落的可能性较大,并且短线也有回补缺口的需求,日内反弹顺势看空为主,上方关注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

  综合分析:黄金近期企稳持续走高,盘中1242,1243,1248等中短线多单继续获利中,昨日1253-1254多单继续获利,短线操作上顺势看涨的思路不变,日内关注下方:1256  1250  1245  上方阻力关注:1268  1275  1280

  白银延续多头震荡走高的局面,短线操作上不破16一线继续看多头延续,下方关注16支撑,上方关注16.3,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的阻力。

  原油大结构走弱势五浪调整,昨日并未突破57.8一线阻力,再次大幅度回落,短线偏空运行,操作上顺势继续看回落,受到交割期影响,行情今日早盘跳空高开,短线回补缺口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反弹继续以空为主,上方关注57.8一线重要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