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国税改法案表决,恐将推动金价下探

2017-12-18 11:02 李生论金
收藏
  不要错过行情总是问: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抓住行情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没有雪的冬天依旧寒冷,虽没有那刺骨的风,早晚却有着不小的温差,唯一没有降温的就是对市场的挚爱,对未来的期待,对长线的盼望,仅此,而已。

  之前,大家刚刚经历了美联储加息,非农就业数据,等一系列有着噱头的消息,哪怕给市场没有带来绝对性方向的指引,也起到了一定的刺激性。

  尤其,是美联储加息的落地,今年也算是告一段落,25个加点的落地,上周的金价以冲高回落,1236的反弹显的有些过急,没有给上升留足空间,向下还有一定想象的幅度。

  本周,最最关键的还是在美国税改的后续上,将对税改的最终版本进行投票表决,这对于我们来讲美国减税看不出来什么明显的影响,而这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而言,这是自上任后首个立法的象征,意义重大。

  这一次,是自1986年以来,首个规模最大的税法改革,重大的立法胜利,尤其对于一些中产阶段有钱人来讲,这无疑就是圣诞节前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李生论金:美国税改法案表决,恐将推动金价下探


  早间,金价受此影响并不大,向下小幅的回落,上周五高点在1262,而凌晨下跌收盘前的高点在1257,而税改法案的通过,也是对金价是一种利空的打压,价格的压力集中在1257附近,并不是在1262,高点不断的下移,反抽就不能过之前高点的附近,过了,反而就进入到了震荡。今天操作以1257为防守的点空即可。

  所以,在交易的策略方面就是以反弹1256-1257的范围内空一次,损在1262,下面的空间也不会太大,还是在50-48这个区域之内,必定,现在5、10日均线的价格金叉,并不是极弱,而是多空需要在这个震荡来平衡。

  油价,上周五只是走了一个过山车,波动并不是很大,探底回升之后就没有下文,横盘整理直至收盘,日线方面多条均线穿叉,价格还是没有过于明显的方面,4小时守的就是57-56.9的位置,这里失守,将结束这个短暂的反弹,否则,向上靠拢之后再下跌,就有可能刺探58-58.2附近,可以以56.9下方为止损点先多,上方58.2再空,或者破位56.9再反手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