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彩媛理财:黄金1260美元是道槛,原油继续看涨

2017-12-18 10:29 曹媛
收藏
  消息面上,周四,油价小幅收涨,不过美国原油产量持续攀升引发的担忧情绪依然限制着油价的上行空间,同时美元反弹也令油价承压。周四晚间美国公布零销售和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零售销售连续第三个月上升,超过此前市场预期与前值的数据。加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数据显示仅22.5万人。数据的公布对疲软的美元起到了提振的作用,美元指数随后触底反弹,黄金维持小幅震荡。

  美国税改遇阻,两名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对投票支持共和党税改方案持保留意见,增大了美国税改方案获得通过的不确定性因素。美国税改方案将在下周进行投票表决。来自犹他州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克-李(MikeLee)对于是否支持税改方案还犹豫不决。这位参议员希望实行子女税收抵免(如有未成年子女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而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马尔科-卢比奥(MarcoRubio)表示,除非税改方案中能包含更大幅度的子女税收抵免条款,否则他将投票反对共和党的税改议案。卢比奥的决定增大了税改方案获得通过的不确定性因素。

彩媛理财:黄金1260美元是道槛,原油继续看涨


  技术面,有三天没有写技术面分析了,今天发表一下我个人观点。黄金1300阻力关口回落,目标我是看跌1223美元的,但是行情实际下跌力度被我高估了。周二金价最低跌至1235美元一线收十字星,在配合周三凌晨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我认为黄金就已经见底了。在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我就已经在1245美元抄底了黄金,目前是获利中,根据以往的走势经验,2015年,2106年两年12月份的加息,基本都是年内的一个底部探底回升,而且15年12月加息黄金已经是结束了熊市,1042是底部,目前毋庸置疑。牛市结束后迎来熊市,熊市结束后不可能马上走牛市,但是迎来的必定是调整,所以2016年,2017年这两年走大区间震荡一点也不奇怪。

  后市的黄金行情走势当然在未来的3-5年间肯定是继续走牛市,但是2018年的整体行情还是摆脱不了黄金震荡向上的大区间走势格局。这是我对黄金未来的走势看法。当先黄金短周期技术面我认为会走震荡向上。

  短期技术面走势,黄金昨日走调整,今日开盘维持震荡向上,日线K线组合连续三个交易日高点和低点同时在上升。日内阻力1260美元一线,当前整体走势偏向上涨,下方5日均线勾头向上,日内关注下方支撑1255美元一线。其次1250,整体走势看震荡上涨,当前日内走势黄金表现并不强势,综合以上彩媛认为:黄金当前走势整体偏涨,但上方接近1260美元阻力关口,日内涨势并不强,日内需继续观察1260美元阻力,若遇阻可以短空,但是整体走势偏上涨,可以看回踩做多,日内关注,小区间1250-1260美元,大区间1250-1265,1268美元,前期黄金下方1260支撑经过多次试探在消息面带动下才得以击穿,所以短周期转为阻力也不能忽视。

彩媛理财:黄金1260美元是道槛,原油继续看涨


  原油周一我所对长线走势表达的观点是继续看上涨,看涨75美元,截止到目前我对大周期走势目标保持不变。

  原油昨日走探底回升,日线单K收长下影线小阳线,从日线图来看,昨日价格触及56美元后强势反弹,日内开盘维持震荡上涨,日内整体走势偏向上涨,上方关注57.5,57.8阻力,下方关注56.7,56.5支撑,整体上价格维持在55.8-58.3美元区间震荡,日内操作以57美元做支撑看震荡上行,昨日大涨,今天涨势力度不强,预计走势区间不会拉的很大,上方关注阻力57.7阻力,日内策略建议:

  黄金1252做多,止损1247.7,目标1258-1260

  黄金1260短空,止损1265,目标1255-1253【若强势上破1260则放弃空单】

  原油57做多,止损56.55,目标57.6-57.7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