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仍偏空为主,1257是空头分水岭!

2017-12-18 10:24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上周,美联储加息的锤子落地,金价也迎来了一小波反弹,周五测试前期大阴线顶端1262后回撤,依然拖不了的老话题,金价趋势如何看待?

  1,单阴单阳难成势,独木难成林。

  不要因为一日的大阳线,就判断其见底,而往往见底的形态,必须要突破前期开跌口,这是判断标准。

  另外,这一波下跌,从1300-1235一线,属于连续性下跌,并没有修正,而反弹一波修正,也是当前的合理走势,只是需要关注上方分水岭即可。

  2,上方分水岭1265-70,下方分水岭1235-40.

  一方面,当下跌中出现反弹修正的时候,反弹力度大,行情转折为震荡,而震荡,就一定要看区间的突破了。这也是后期确立方向的关键。

  3,日线转阳,下跌中阳线,反而是空头的标志,而上升中的阴线,反而是利多的信号,这通常是趋势中修正的一种手法。

  所以在周四转阴中,周五我们反而担心上升,周五冲高回落,今日反而要跌。

  但从现在的节奏来看,周一的波动不会太大。早间开盘延续周五凌晨走势慢跌,分水岭1257.而下方支撑位1247-8一线。

景良东:黄金仍偏空为主,1257是空头分水岭!


  慢震荡行情中,总是有难题:

  1,回撤做多,支撑位太远,而反弹空,基本没远离阻力位多少。

  2,加上周一和早间双重时间因素,价格波动应该不会太大。

  所以,建议,激进1254-55空,损60,目标1247-8一线。

  上方突破1257,回撤出局,这是周五凌晨高点,而分水岭原则,就是弱势不破前一日凌晨高点。另外,时间点方面,最好注意午后1-3点做入场。早间虽然有价格,但早间容错率低。

  原  油

  原油周五探底回升,但却没有破高,日线小两阳。趋势分水岭56,日线收盘不破位,依然不看原油调整。

  而今日分水岭57,周五凌晨低点,参考现在形态,建议观望等美盘,上方阻力位57.85-90,而当前的价格刚好是中间位置,多空都没有空间,而且形态也不利于多空操作。

  硬安排意义不大,安排了价格也不会到。

  所以,直接等美盘做提示即可。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1.1782空,损1.1830,目标1.1700。

  英镑周五大跌之后,今日有操作二次空的机会。

  由于英镑是首跌,所以放弃欧盘,美盘二次布局,主要是看欧盘能否继续破位,若不破位走反弹,那么美盘震荡二次空,重点监测欧盘,美盘做二次布局。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