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欧盘强弱仍是金银走势关键,原油56.9多!

2017-12-15 11:36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周四,我们担心几点:

  1,消息面后面的延续性,趋势弱势,消息面刺激拉升,延续性是关键,通常会出现疲惫的无延续状态,所谓的消息面改变不了趋势。

  2,早间上升,欧盘没有破高,美盘前6-8点上升,这种走势,极容易形成虚假信号,所以为什么昨日不能再美盘做多的原因。

  3,分水岭,早间起涨点1253,上升,这个位置一定不能破,这个位置破了,那么起涨就会被打破,所以是为什么破位反抽1255上方空的原因。

景良东:欧盘强弱仍是金银走势关键,原油56.9多!


  今日方面,日线转阴,反而利于多,另外还需要注意几个点:

  1,分水岭,今日分水岭1250和1258,按照昨日波动,日内方向突破,是运行的关键。而当前刚好是中间位置,多空都没戏,建议观望等美盘交易。

  2,较为激进1253-4做多,损1247,主要看欧盘上升,欧盘破位1258,上方目标位1263-4.

  这主要用到了一点:上升中,不能破前一日低点,破位1250,上升就难,反抽调仓多。

  原  油

  这就是多头中的原油,看起来阴线很吓人,但很快就能收复涨幅。

  而另外一点,凌晨上升,第二日延续的概率大。

  原油注意日内56.90一线多,损56.30,目标57.8.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加昨日跌了100个点,今日继续注意,1.2820一线空,损1.2870,目标1.2720,依然老话重提,美加是小中线空的机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