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修正后继续看涨!

2017-12-15 11:19 张新华
收藏
  金价在数据和消息的影响下,昨天凌晨大幅拉升,随后日内以区间修正为主,回撤的力度不大。日线报收十字K形态,在1236支撑后以及美国加息后继续反弹在时间和形态上附和循环的走势,所以近期继续看涨黄金!

  在时间和能量的转换方面,价格遇阻在1260回撤,日线上是下跌后的反弹,但是需要用时间来判断近期的强弱节奏,遇阻继续回撤不断破新低,那么短期就难有继续走高的动能,反而会继续创新低;但是目前的形态只是拉升后的高位盘整,没有继续走低,所以能量上有望走前面的继续上行的循环,而不是偏弱下跌。

张新华:黄金修正后继续看涨!


  策略上:昨晚美盘后期支撑1250附近没有下破,早间是小幅修正,同时1252一线是前期低点,虽然目前在前期高点附近运行,但是多次支撑不破会增加继续反弹的动能,所以日内下方支撑修正1250-51一线,风险控制在1245.50,上方阻力1260-6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