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加息靴子落地,凌晨鏖战受益匪浅!

2017-12-14 11:13 孙本伟
收藏
  所有人都清楚要加息,也就意味着所有人都清楚加息落地后将由空转多,所以美盘上升实际上就已经在消化这种预期,甚至都不一定是昨晚美盘开始,而是前一天触及1236回升开始,发现没有?其实交易是一种行为预期,如果你能知道多数人是怎么想的,那么你的交易肯定能做好,这就是所谓的理解行情,也就是所谓的盘口语言,当然并不是任何时候行情都可以被理解,只是说这次加息是个重要节点,在这种时候理解行情变得更加重要,而且行情走得并不妖,可以说非常中规中矩,我昨晚做完加息行情大赚之后,就写了文章,说加息行情又是一道送分题,连我也没有想到利润来得这么容易,原本以为要经过一场恶战,但原来只要参与者都可以受益,所以感谢我们的勤奋,小时候妈妈常说人不能太懒,天上掉东西也要起得早,我一直记着这句话,并且还好我是一个执行力很强的人,所以带各位赚钱的同时,你们如果一定要感谢,请感谢市场,感谢耶伦,感谢我和团队的同时,顺便感谢一下我妈,因为我妈很不容易,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居然能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说明劳动人民很伟大!

  那啥,好像有点扯远了啊,哈哈,说说凌晨的战况,在1236获得支撑日线转阳的时候,我就说如果加息能够回撤1238下方我会考虑开始做多,行情当然没有给到相应的位置,因为昨晚美盘小数据影响就开始涨了起来,这为加息落地后上升埋下伏笔,也正是因为这样让我面对加息的时候能够果断做多进去,昨天操作,白天1244空小赚,之后美盘数据影响上升,回撤1245后我们已经入场做多,持有到加息公布时,第一波拉升到1252获利平仓,第二波回撤1246继续干多,成功二次看涨1255再赚8美金,一天取得三连胜战绩大赚18美金,凌晨加息行情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其实所有的一切都源于昨天日线 1240的低点,然后美盘数据影响上升后,或者也是在1240之上看涨,加息公布后,冲高1253回落,其实回踩位置刚好是1245,同样是1240日线低点之上看涨,如果说加息行情很关键,我反倒认为美盘的拉升更关键,这是后面上升的基础,没看到美盘拉升后回撤继续涨,包括加息后冲高回踩1245继续涨,这都建立在美盘上升的基础上,所以我说加息行情是道送分题,因为前面涨了,所以这就真的是一道送分题!

孙本伟:加息靴子落地,凌晨鏖战受益匪浅!


  黄金,很轻松的取得了加息行情的胜利,我和团队放弃休息,只为了更好、更完美的将操作呈现给大家,现在如期实现了,加息落地后也如期见底上升了,或者至少阶段性见底,那么接下来的就是回撤做多的问题,另外貌似纸黄金和纸白银前面带大家加仓到六成,一买就涨吧?感觉自己跟神一样的存在,无论多空只要出手就对,连续赚了两周之后,这周依然是那么的叼,已经周四了,虽然凌晨通宵做加息都没睡,但我和团队依然会做好这两天的工作,这是一种态度嘛,不然我就没有必要通宵了,对不对?所以接下来继续干,不为之前的成绩所牵绊,继续努力前进,只为做更好的自己,今天行情回撤做多,因为日线已经大涨连续收阳,从1236开始将走出一波反弹上升行情,应该至少要测试1260前期低点的阻力,回撤做多点位我们看1250一带;日内走势,黄金回撤1250多,止损1245,目标1260!

孙本伟:加息靴子落地,凌晨鏖战受益匪浅!


  原油,两天的时间原油大变样了吧?一开始周初你们可能还担心直接重新上升,结果58.5跟我一起干空是不是赚大了?然后昨晚EIA数据再跌一波,原油又回到了周线震荡的区域,所以最重要的其实就是前天我们守59前高阻力空,美盘的时候大跌就注定了行情走高位震荡,然后我们再回到周评说的不费时费力,就在55-56区域中线做多看涨,我的意思很简单,前面突破年线高点上升,一季度预计有高位震荡过程,然后才会出现大面积的回落,反正年线就是一个震荡上升的走势,所以时间很关键,而前面突破之后,有高位震荡,区间在55-61之间,走大级别震荡,然后才会开始转空,毕竟从之前上升到转跌需要时间,所以现在周线继续回落是给做多机会,不过如图,现在处于三角震荡中,今天回落在56一带要开始做多了;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落56.4多,止损55.8,目标58!

  白银,纸白银加仓到六成然后就直接站上了16,所以很神奇啊老铁们,又带你们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随着日线转阳大涨,并且加息落地见底后,无论黄金还是白银都已经没有了加息预期的压制,多头爆发在即,一季度上升在即,特别是白银,之前下跌的幅度更大,现在转阳上升,已经阶段性见底,大家抓紧机会看涨上去,短线操作方面,昨天说回撤15.5-6区域尝试做多,但其实没有给到位置,目前日内继续小幅回撤做多,然后纸白银六成仓位继续持有,还有半个月今年将圆满收官,一季度的到来让我很期待,迫不及待想看到黄金和白银开涨了;日内走势,白银回撤15.9多,止损15.6,目标16.3-5!

  黄金计划:回撤1250多,止损1245,目标1260!

  原油计划:回落56.4多,止损55.8,目标58!

  白银计划:回撤15.9多,止损15.6,目标16.3-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