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英银决议或承认通胀抬头 黄金期货价格成功登陆

2017-12-14 14:25 (金投网)
收藏

12月14日讯,今日凌晨美联储如预期加息,黄金期货价格也如期反弹,历史再次上演,12月加息之后黄金价格再次迎来上涨时机。

尽管英国通胀上行,市场预计英国央行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以支持脆弱的英国经济。问题是,利率变化什么时候会发生。

关于英央行政策对英镑的潜在影响,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全球市场策略师贝尔(Mike Bell)周一表示, 预计英镑不会有大的波动。英镑将更多地受退欧谈判相关的消息的影响,能否达成过度性协议是英镑维持在目前水平的下一个关键因素。

随着英国通胀水平达到逾5年新高,英国央行在2018年面临加息压力。英国最新公布的通胀数据显示,英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升3.1%,为近六年来最高,远超央行2%的通胀目标。

此外,薪资未能实现大幅上涨,加上退欧协议持续的不确定性,可能会阻止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推行“鹰派”的货币政策。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