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反弹不追多,美元进入买入区间

2017-12-15 11:09 策略家张伟
收藏
  今天是12月14日,经过多日的急跌,贵金属终于借助加息会议实现了反弹。 正如我们在最近几日的微头条和文章中所说,急跌,不管跌倒哪里,都是需要修复指标或者说都是需要回踩一次顶底转换的位置的。 昨日,我们的文章中说过1240一线做多,那么刚好行情回踩了1240然后一路向上,只是,没有想到这次的反弹这么猛烈。过去的都已经过去,那么,今日行情怎么走,是当下需要分析的事情。

  我们先来看黄金1小时图形:

策略家张伟:黄金反弹不追多,美元进入买入区间


  黄金1小时走势

  我们可以看到几个特点:1, 价格快速下跌至1236一线后,快速拉上1240区域,触及1245后转头回踩1240未破(这是一个止跌的信号);2 昨夜价格快速拉升,突破了1245和1250之后,目前还没有有效回踩。 那么,现在黄金的价格走法有2种可能:1 直接去1260一次然后回撤个几美金继续上攻,2 回踩1251一线后继续上攻。 这2种可能性目前是没有办法推测哪一个可能性更高的。 那么,交易策略上,只能求稳: 在价格有效回踩1254左右做多,至少看1260然后是1270;但是,个人更加倾向于价格直接去1260一线后稍回落一点后直接突破1260,然后继续上攻。在这种走势下,则可以见1260被事实突破后,回踩是进场跟进多单,止损1257就好了。

  下面来看白银1小时:

策略家张伟:黄金反弹不追多,美元进入买入区间


  白银1小时

  这几天我一直在强调白银面临周线的支撑,是不会一次性跌破的; 现在,价格已经重新站上了16.00, 那么理论上,白银正式进入超跌反弹周期,所以,短期来看,白银都需要以16为支撑逢低做多,价格第一目标位是16.5一线,第二目标为是16.8.

  下面来看美元:

策略家张伟:黄金反弹不追多,美元进入买入区间


  美元4小时走势

  美元,是不能够采用小周期的分时图形来分析的,应该尽量采用大周期K线。 虽然,昨夜美元大幅回吐涨幅,下跌至93.3一线,但我们早有所预料,这仅仅只是一次健康的回调,在为接下来的更大级别的上涨做准备。 我们认为,美元在93-93.4之间,都是一个比较好的中线做多机会,止损放在93下方就好了。

  今日之策略:

  黄金: 耐心等待欧美盘,见突破1260后,回踩1260可以跟进多单;若多次在1260一线未实际突破,应该做空看1255。

  白银:见16一线可以做多,若晚上跌破16,那么本轮反弹结束,看续跌走势。

  美元:建议中线布局多单,仓位要轻,之后涨破94继续加仓,止损设置可以宽一点于93下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