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多家央行集体决议,金价仍受买盘疯抢

2017-12-15 11:32 李生论金
收藏
  周四,在美联储加息落地的影响之下,外汇市场又迎来了多家央行决议,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引发了不少的波动,再加上加大拿央行的助威,导致外汇市场出现非常大的波动。

  德拉基,一个曾和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相提并论的人物,欧洲央行此次维持利率不变,利率方面没有带来太大的波动,大家还是会习惯性的把注意力放在德拉基本人的讲话上面。

  尽管,这位老朋友的讲话比市场想象还要更“鹰”,欧美方面的价格冲高回落,黄金价格也是出现回落向下,测试1250-51的支撑,之后却反弹以修正为结尾,并无太大的变化。

  金价,在昨天的走势当中,多次测试了4小时均线的压力位置,58-59的位置反复测试,最终没有得到有效的突破,反而出现了一轮回落的下跌,而这个50-51又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保持在一个小范围的横盘状态。

李生论金:多家央行集体决议,金价仍受买盘疯抢


  今天,早间的价格小幅的反弹向上,保持在1255附近,上方的压力除了1258-59之外,就是1264-65一线,日线也是5/10日均线金叉向上,下方的均线集合点是在1248-49附近,在操作方面还是要以低多为主,1249-48附近,亚欧突破昨天的高点之后美盘回踩确认时。

  油价,亚欧盘借助着56.8-56.9的凌晨高点,迎来了一次持续性的下跌,跌至56-56.1,临近给到的止盈点附近,而凌晨时段的价格再一次的走强,强势反弹测试57.20,而这个位置的压力也不容小视,小时级别多层均线的压力都集中在这个位置,预期在这里有一波回落。

  周五策略:

  1:黄金回撤1248-49多,损1244,目标1258,破位持有,亚欧盘若走强突破昨天高点1258-59,回撤1256-57多,损在1250即可,目标1264-66。

  2:油价在57.20空,损在57.60,目标看到56.4-56.00,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