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元经济数据强劲,黄金非美货币高空为主

2017-12-15 11:45 盛文兵
收藏
  基本面回顾

  美元

  美元昨日如预期探底回升,最低下探93.28,微涨0.23%,收报于93.63.美国公布的11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8%,大幅好于预期,证明经济的持续动能。另外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稳固收紧,企业不愿进行裁员。美国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提振了美元,同时欧元在德拉基讲话后大幅的下跌,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美元走高,最终收报于93.63.

  欧元

  欧元昨日在德拉基讲话后大幅的走低,下跌0.42%,收报于1.1776.欧洲央行如市场预期按兵不动,欧洲央行首度给出2020年经济预测,预计2020年通胀率仅为1.7%;上调GDP增长预期。德拉吉称仍需充足的刺激措施以提振通胀。当前水平的利率将维持至QE计划结束“很久之后”。德拉基维持宽松的货币观点打压欧元震荡走低,欧元从德拉基讲话开始震荡走低,最终收报于1.1776.

  英镑

  昨日英国高位宽幅震荡小幅的收高,收报于1.3431,微涨0.11%。英国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如市场预期一样未有变化,但是会议纪要显示:四季度经济增长可能较三季度有所放缓。通胀率接近见顶,将在中期内朝2%回落。近期的薪资增长结束了前几年的弱势,符合预期,但仍存在不确定性。英国退欧谈判的近期进展降低了英国出现无序退欧的情况,并且很可能提升了信心。英国央行鸽派的观点承压英镑震荡走低。但是在纽约时段,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对脱欧发表积极乐观的观点,提振了英镑,英镑最终收报1.3431

  财经事件

  ① 18:00 欧元区10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② 21:30 美国1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③ 22:15 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 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欧盟执委会会议

  ⑤ 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实战策略

  美元

  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好于市场预期,表明经济持续动能强劲,以及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稳固收紧。数据利好美元,美元探底回升,美盘大幅的走高。最终日K线收一根阳线。日内市场将继续关注美国的经济数的。整体来看,美元在当前还是处于强势的上升趋势中,而且93.30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该区域今日不破还是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盛文兵:美元经济数据强劲,黄金非美货币高空为主


  今日策略:93.45区域多,止损93.25,目标93.75,93.95

  欧元

  昨日德拉基表示,欧洲央行持续维持宽松的货币刺激政策,长期维持当前的利率政策不变。欧元在德拉基讲话后冲高下跌,日K线收阴线。14日和15日欧盟峰会召开进行中,市场日内关注此次欧盟峰会对欧元的影响。技术面,欧元整体上仍然处于弱势的下跌中。昨日价格再次下破1.1800,弱势态势明显。日K线形成明显的刺透形态,今日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盛文兵:美元经济数据强劲,黄金非美货币高空为主


  今日策略:1.1810区域做空,止损1.1860,目标1.1760,1.1730

  英镑

  英国央行昨日维持货币政策不变。英镑冲高震荡回落,日K线收一根带上上影线的阳线。当前欧盟峰会在召开中,此次峰会将重点讨论英国脱欧谈判能否今日第二轮的投票表决。欧盟峰会对英国脱欧政策的讨论以及第二轮谈判的事项将成为影响英镑走势的关键。技术面,英镑在1.3450区域有很强的压力,今日价格如果再次在该区域承压,英镑将展开大幅的下跌的概率较大。今日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

盛文兵:美元经济数据强劲,黄金非美货币高空为主


  今日策略:1.3450区域做空,止损1.3500,目标1.3380,1.33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