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安托法加斯塔将收购加拿大铜金矿项目

2017-12-18 14: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8日讯】安托法加斯塔旗下子公司与加拿大Evrim Resources Corp. (TSX.V:EVM)签订了收购后者位于卑诗省中南部Axe项目70%权益的协议。

安托法加斯塔将收购加拿大铜金矿项目


  安托法加斯塔是专注于智利的矿开采巨头。根据协议,安托法加斯塔可通过在十年期间承担5000万美元勘探支出以及支付800,000美元现金,并完成符合NI 43-101标准的“初步经济评估”,来收购Axe项目70%的权益。

  Axe项目占地面积50平方公里,位于Intermontane斑岩型金铜带上。该金铜带由加拿大/美国边境一直延伸至卑诗省坎卢普斯市。Newgold的New Afton矿、Teck的Highland Valley矿和Copper Mountain的Copper Mountain矿均位于这条金铜带上。

  据Evrim称,Axe项目包含西、平硐、中和南四个已知的斑岩型靶区,位于5公里乘3.5公里的热液区内。该公司表示,之前运营商在靠近西区和南区中央的地方进行了钻探,其中钻孔A07-08钻探到了124.5米铜品位0.35%、黄金品位0.22克/吨的矿段,包含位于西区的10.5米铜品位1.55%、金品位0.94克/吨的矿段。

  Evrim还表示,近期1516区的工作在紧邻平硐和中区东面的土壤异常带中确定了尚未勘探的铜、金、钼、和钨资源,位于1,000米乘500米的区域内,并伴随石英-绢云母-黄铁矿蚀变的铁帽,以及高荷电率和高电导率。1516区在东部边缘只有1970至1982期间钻探的四个钻孔。

  Evrim首席执行官Paddy Nicol表示,Evrim和安托法加斯塔已经完成大量的数据审核工作,同意在2018年春季展开100万美元钻探和勘探项目。

  这是Evrim与安托法加斯塔签订的第二份类似协议。根据两家公司去年2月签署的协议,安托法加斯塔克将收购Evrim位于卑诗省的另一项目——Ball Creek项目至多70%的权益。该项目面积广袤,位于黄金三角区,具有地区范围的黄金丰富的斑岩型铜靶区勘探潜力。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