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瑞银集团:黄金将迎来“春天”的四大理由

2017-12-12 14:0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2日讯】瑞银集团(UBS)周一(12月11日)撰文指出,黄金的前景可能比几个月前更加强劲。并列出以下4大理由。

  1、美国利率

  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走势不同,黄金往往会卖出加息的传言,并买入事实。在过去5年中,每次收益率在2.5%附近触及高位时,黄金都会受到大幅提振。经济学家预计收益率阻力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某时被打破。

  2、季节性因素

  在过去10年当中,1月、2月、7月及8月通常是买入黄金的最佳月份。

  3、全球经济面临艰难时刻

  花旗对主要经济体的积极经济惊喜指数处于异常高的水平。预计在一连串的惊喜之后最终会导致失望。

  4、野蛮的遗迹可能会胜过比特币

  如果在数字货币市场看到大灾难,那么曾推动数字货币价值的不兑现货币组织将从比特币转向现金,转向黄金这一避风港。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