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世界最大的网上黄金销售商现在接受比特币为支付手段

2017-12-11 14:3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1日讯】这并不是非常奇怪,发生了就意味着投资者应该能够用比特币购买黄金,用黄金购买比特币。多亏了近日宣布接受比特币的全球最大贵金属网上零售商Apmex,人们可以绕过一半缺少的环节。

  该公司发布的公开声明:

  “在过去超过15年的时间里,APMEX一直是产业领袖,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努力适应和满足着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由于比特币变得越来越流行并且被广泛接受为一种支付手段,我们很高兴地将比特币付款处理器BitPay整合到我们的网站中,这样我们的客户就能用这种虚拟货币购买黄金、白银和其他贵金属。

  随着BitPay的整合,APMEX客户现在能够用比特币支付,在数秒之内完成他们的订单。因为比特币就像互联网上的现金,不管是兑换、还是使用,客户们一直享受着快速的过程,除了开采的时间需要花点时间。此外,所有符合条件的比特币订单都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得到处理并发货,当然这仅限于国内订单。

  买家们还可以用比特币在任何时间、几乎任何地点进行购买,就像用大多数的信用卡那样。国际订单变得更加容易了,因为像比特币这样的虚拟货币在全世界通用,不需要转换。许多客户喜欢用比特币支付,因为这种块链购买方式能够匿名。”最好的是,APMEX还提供了额外优惠:4%的折扣。“在一定期限内,所有比特币订单都能获得4%的现金折扣,这类似于用支票或者银行汇款支付的订单。请大家充分利用这种新的支付手段和有一定期限的推广价格优惠。现在就开始购买吧。”随着比特币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的兴起,其他对这类新兴的比特币富翁的财富垂涎三尺的网上零售商们将纷纷效仿APMEX。在不久的将来,比特币将被广大网上零售商们接受为支付手段。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