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山东黄金集团再度甩卖旗下亏损资产 降价370万

2017-12-18 09: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8日讯】近日,有消息称,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黄金集团)将再度转让旗下产业林郭勒盟山金业有限公司(下称锡林郭勒盟山金)100%国有股权及5166.57万元债权,转让底价为8492.71万元 。山东黄金集团再度甩卖旗下亏损资产 降价370万

  据悉,这已经不是山东黄金集团第一次转让锡林郭勒盟山金了,是继9月6日挂牌转让无果后的第二次挂牌转让。此次挂牌转让价格相比上次降低约370万元。

  据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锡林郭勒盟山金项目挂牌价格为8492.71万元,其中标的企业100%国有产权3326.14万元,山金有色矿业享有对标的企业的债权及利息5166.57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锡林郭勒盟山金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所属行业为铅锌冶炼,注册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是山东黄金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锌、铜冶炼及深加工产品,化工产品、非贵重矿产品购销等。

  在相关财务指标中,截至2016年10月31日,锡林郭勒盟山金未产生营业收入,且亏损3084.94 万元。而到了今年8月31日,锡林郭勒盟山金负债5439.39万元。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