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投资者忽略黄金 目前无须避险

2017-12-13 09: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3日讯】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二(12月12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投资者目前似乎无视黄金,但黄金近几年的表现与去年12月份下滑时一样,只是在新的一年上涨。周一现货黄金下跌至五个月的低点,略高于1240美元/盎司。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投资者似乎现在不需要避险,这也反映在股市仍在上涨以及VIX指数低于10的情况下。也就是说,目前黄金的交易模式几乎与近几年一样。自2011年以来,价格往往大幅下滑,到年底为止。唯一的例外是2014年。在美联储12月份会议前后,金价或者是年度低点,或者是周期性低点。之后,这一趋势明显恢复,直到下一年的上半年。目前的情形也可能与此次相似。”

  该银行表示,最近几个月黄金疲软“没有明显的原因”,特别是由于印度和中国等国家的实物需求,这往往是一个季节性强的时期。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