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密切关注“小非农”数据,黄金1270区域直接空

2017-12-06 13:51 盛文兵
收藏
  基本面回顾

  黄金

  昨日黄金暴跌0.88%,收报于1265美元/盎司。纽约时段,北京时间22:06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一分钟内成交956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2亿美元,黄金直接下破1270上周的低点位置。开启暴跌模式,而在23:05一分钟内再次成交765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0亿美元;连续两次的巨量打压,金价大幅的走低,最低触及1260位置后才获得企稳反弹。市场对美国税改法案最终获得通过持乐观态度,提振美元走强,使得金价承压。目前,共和党人的目标是在圣诞节前向白宫提交一份最终的税改法案,众议院和参议院正在努力协调该计划的不同版本。市场风险偏好持续上升,使得避险资产黄金吸引力下降。黄金创六周新低。

  原油

  原油昨日微幅收于平价,收报于57.48美元/桶。日K线收十字星。在OPEC维也纳会议结束后,原油近期缺乏焦点的事件。原油的波动较小。今日早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2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548.1万桶,超出预期的减少350万桶。但汽油及精炼油库存双双录得大增。这也抵消了原油库存大降所产生的利好。数据公布后,美布油双双下挫。今日原油投资者聚焦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

  美元

  美元昨日上涨0.24%,收报于93.30.因市场对税改进展持乐观态度,抵消了服务业数据逊于预期的影响。市场普遍认为,税改将刺激经济加速增长,从而推升通胀回升。美联储加息步伐将加快,这一预期抵消了美国11月非制造业数据低于预期的不利影响。

  财经事件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6:15 瑞士11月CPI月率

  2、21:15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

  3、23: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4、23:30 美国至12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昨日纽约时段COMEX期货市场黄金连续两次惊险巨量成交量打压金价。金价向下直接跌破1270的位置开启暴跌模式,最低触及1260的支持位。日K线收阴线。日K线出现震荡两日出现大阴的节奏,价格在完全处于均线下方,而周图价格直接突破连续六周的支撑线40周均线。空头向下的弱势迹象明显,但是,1260是10月6日非农数据下探后的低点,该位置连续近两个月未能突破。在下破该位置之前,价格需要调整的概率较大。昨日纽约时段第二波开跌是价格测试1270失败后开始二次下跌,今日等待价格反抽该区域是失败后参与空头。

盛文兵:密切关注“小非农”数据,黄金1270区域直接空


  今日策略:1270区域做空,止损1275,目标1262,1253

  原油

  原油昨日纽约时段终于迎来了反弹行情,但是价格仍然承压于58一线的压制,而凌晨公布的API数据利空原油,价格再次回落,日K线收十字星。日K线目前再次在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而MACD持续的放量向下运行,偏空的走势仍然明显。日内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公布。内日以57.8区域为多空风水岭区域,等待价格反弹该区域承压后参与空头为主。

盛文兵:密切关注“小非农”数据,黄金1270区域直接空


  今日策略:57.7区域做空,止损58.3,目标57.10,56.7

  美元

  美国税改的通过,市场普遍认为美国税改将刺激美国经济加速增长,从而摆脱通胀低迷的状态,美联储可能改变加息节奏。中长期的利好美元。在美国税改后,美元中长期得到利好消息的支撑,本周美元跳空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而在经济数据方面,日内市场重点关注具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的公布。昨日美元再次震荡走高,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震荡走高,但是价格一直承压于93.50一线,只有上破该区域,美元可能进入加速上涨的节奏。鉴于当前美元震荡向上的特点,今日等待美元回调后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盛文兵:密切关注“小非农”数据,黄金1270区域直接空


  今日策略:93.20区域做多,止损93.00,目标93.50,93.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