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周初震荡再次诱杀多头,连续空单所向披靡!

2017-12-06 11:09 孙本伟
收藏
  很明显对于我们始终看空而言昨晚的下跌是道送分题,空头司令不是白叫的,另外我说过,甚至也不需要说,空头行情我说第二没人说第一,不管你承不承认这是事实,震荡两天后下行,要说完全没有难度是不可能的,但要说难度有多大,也是不可能的,行情不可能给你一道一加一等于几的题目,话又说回来,对于有些投资者来说,哪怕是一加一等于几的题目他也会做错的,因为他不敢相信行情会有那么简单,然后故作聪明的举手回答:一加一等于三,老师我知道你是要考验我们!老师忍住扔黑板擦的冲动,故作深情的回答:小明同学回答的很棒,我就是在考验你们!啊,多么和谐的场景,然而交易市场不是九年义务教育,不是所有的老师都是戏精,他也可以是戏霸,整部戏一个人说了算,而且还动不动给自己加戏,周初行情说到底就是这么简单,有周初开盘跳空没错,但周五尾盘冲高回落二次测试阻力不是已经告诉了我们行情要跌吗?周一跳空真的是加戏,周初震荡则是加戏的后遗症,但空头很无辜,因为是真的要跌,而你不敢相信!

  也有可能是你对多头还心存侥幸,投资就是投资,多空都不是关键,盈利才是王道,所以不要和多头或者空头任何一方做朋友,与趋势做朋友好过与多空做朋友,多空只是表象,趋势才是内涵,所以你也千万不要被昨天的头条给蒙蔽了,要挖掘里面更有内涵更有意思的东西,比如棠云也可以叫予柔,我记得上周冲高1299之后,价格也在1295一线震荡了两天,之后周三大跌,周四破位下跌,我们上周全部做空始终获利,很经典的战役就是震荡两天将多头成功诱杀在了1290之上,现在又是昨日重现,多头不长记性啊,那么只好等空头来不停的教育,话说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嘛,这话我想大家很熟悉 ,周初低开后下探1270小幅回升,我也以为价格有可能回补跳空缺口反弹到1280一线,甚至还以为会反弹1283呢,但有一点我和你们不一样,我只会做空不会做多,我说过我是空军司令的同时我还是一名趋势交易者,所以昨晚1275直接空跟上了空头步伐,最终第一波1275空于1268直接止盈,第二波1269接力做空,昨晚最低下跌1261,两单将空头潜力全部挖掘了出来!

孙本伟:周初震荡再次诱杀多头,连续空单所向披靡!


  黄金,最大程度挖掘空头潜力和价值,我真的不是蓝翔毕业的,但我是投资市场的老司机,在能赚的时候一定要使劲的赚,这也是我投资理念的核心思想之一,不好意思,又开启了空头模式,上周全部做空大赚69美金,相当于每次做单一手获利6900美金,周一做空遇到了行情震荡,但昨天我耐住性子,白天观望,美盘前1275空一击制胜,之后乘胜追击将利润全部抓获,充分发挥了稳准狠的短线交易秘诀,让空头利润一分都不能少,也成功的再次将多头诱杀在1270之上,上周震荡将看多的搞死一批,这周又一批,上周我就在说行情破位大跌的事情,而且始终在强调,从未间断,我就看一下后面还有多少批做多的,反正现在已经跌到1261,距离1260前期低点一线之差,看看哪位多头大侠还能为多头护盘,你尽管做多,涨了一毛算我输,好,不多说了,又到了送福利的时间,昨晚下探1261回升到现在1266位置,激进直接干空进去,震荡下行,已经反弹了,那么早盘就是做空机会;日内走势,黄金激进现价1266直接空,止损1271,目标1258!

孙本伟:周初震荡再次诱杀多头,连续空单所向披靡!


  原油,果然是高位震荡,并且这个震荡还带着偏空的性质,本来上周五突破上升,以为周线下探回升之后,这周有希望测试60-61阻力了,谁知道空头又来了回马枪,不过有了周一回落,昨天行情算是符合预期,因为下方56.8低点暂时不会破,至少对昨天行情来说不会破,然后反弹力度也出不来,所以昨天策略反弹58空是比较合理的,虽然价格凌晨才给到,可能对于交易来说帮助并不大,但震荡行情就是这样,我们永远不清楚点位什么时候给,我们只清楚要按照这样的方式做,现在日线转阳,不过周五冲高回落,周一延续调整,现在这两周已经坐实了59一带的高点阻力,操作上最好是反弹做空,但昨天反弹58一线,今天如果在日线高点之下看空,就得一定程度上看破上周低点,这个可能也有点难度,我这边给一个相对保守的策略;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8.3空,止损58.8,目标57!

  白银,已经下跌无底线也无极限了,马上就要破16整数关口,加息之前的这波调整白银来得比较猛,黄金则稍微矜持,也正是因为白银的提前下跌,才让我们如此坚决的看空黄金,也正因为这样才成功的取得丰硕的战绩和成果,所以我要在这里感谢白银的提前下跌,很多时候金银并不同步,而白银走势更加的温和,也就导致了白银该怎么样就会怎么样,但黄金有时候多反复,所以白银对黄金的带动作用,我经常都会考虑,也正因为这样这波黄金的空头下跌行情我们实现了利润极限化,当然白银上周17.2连续做空到现在下跌16也是中线布局成功,短线继续反弹空;日内走势,白银反弹16.2空,止损16.5,目标15.8!

  黄金计划:激进现价1266直接空,止损1271,目标1258!

  原油计划:58.3空,止损58.8,目标57!

  白银计划:反弹16.2空,止损16.5,目标15.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