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破位1270大跌,日内关注1269先空看欧盘强弱!

2017-12-06 10:47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交易是一份统计,统计过去历史行情,从中间找到演变的过程,这一次,日线再度转成连阴单阳模式。

  而连续反抽20多个交易日无果之后,破位上周低点1270,收盘在下方,今日二次下跌的概率加大。

  另外需要注意,震荡中分水岭的用法:

  例如昨日分水岭1270和1277.5,多单不能破前期低点1270,是遵循低点抬高原则,破位多单失败。而空单不能破位1277.5,破位前期高点,空单失败,遵循高点下降原则。

景良东:黄金破位1270大跌,日内关注1269先空看欧盘强弱!


  而今日中,要遵循另外两个口诀原则:

  1,弱势中,前期开跌口是分水岭,也是空头形成的短期阻力位。

  2,2,前一日大跌,第二日做空的位置是凌晨的高点或者小时线大阴线顶端,而时间往往是欧盘。欧盘下跌,美盘反抽二次空。

  而需要注意,早间反抽,凌晨高点位置在1267和1269.唯独欠缺的时间。

  通常,前一日下跌,早间博下跌成功的概率不大,而即便成功,后面延续下跌的概率就不大。所以,仍然是不建议早间出手。

  午后重点关注1269附近,触及空,损1274.5,目标1262-3。1256.

  能否继续打开下跌的空间,主要看欧盘能否下跌,如果早间先行探底,二次盘整,也不排除日线继续连阴单阳模式循环。

  原  油

  原油,仍是探底回升,而在原油中,我们强调:

  趋势上升中,不要害怕阴线的出现,往往这种阴线是二次做多的标志。

  顺势和逆势的区别在于,即便错误,能给到二次保命的机会很大。

  日线再度十字,可以确立两点:上方分水岭58,下方分水岭57.

  凌晨二次回撤,今日继续关注57一线支撑多,损56.5,目标58上方。

  而晚间EIA是关键,通常在较大消息面公布时,日内横盘,也是通常较为常见的一种形态。

  外 汇

  货币类,美澳,关注0.7630空,损40个点,目标0.7560-70.

  欧元,关注1.1845,触及空,损1.1890,目标1.1780-70一线。

  美加,1.2730空,损40个点,目标1.267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