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破位1270顺势继续空 关注1260多空分界线

2017-12-06 10:58
收藏

  基本面来看:昨日市场继续上演惊奇的一幕,在糟糕的美国经济数据接连公布后,美元未跌反涨,同时黄金市场涌现巨量抛单,令金价“断崖式”下跌,在美国参议院通过了税改法案后,投资者的注意力仍然放在了美国政治局势之上,而本周一众议院投票通过了与参议院就税收法案举行会议,就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完成的法案展开正式谈判。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税改议案会议处于参议院本周的日程安排上。圣诞前美国若通过税改立法将会进一步提振股市,转而打压黄金。


  黄金还是选择了打破宁静,昨日强调的1270短线重要支撑,跌破了则毫无疑问将会进一步走低,日线以阴线报收,实体跌破1270短线的结构点位,黄金再次陷入偏空走势中,而前一波段1204-1357回落的61.8的位置位于1263一线,此位置并未实体有效跌破,短线多头仍然又反弹的空间,而今日的思路整体要围绕1270下方以空为主,前期强调的日线级别的多空分界线位于1260一线,这是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的,跌破则顺势跟进,而目前四小时Stoch显示超跌将会有反弹修复,预计白盘跌破1260的可能性不大,小时线布林带中轨位于1270一线,白盘操作上以不破1270顺势继续做空,破位1260则继续跟进空!

破冰点金:黄金破位1270顺势继续空 关注1260多空分界线


  白银近期持续走弱已经在K线形态上表露无疑,周线阴线跌破前期16.6一线低点,大级别转而看空,日线同样连续以阴线下跌,目前趋势上已经破位结构支撑,大级别与短线走势同步偏空运行,而白银的走势一般破位重要的结构,都会走一波趋势行情,日线踩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四小时围绕布林带中轨16.3一线下方继续看空白银,日内短线反弹仍然以高空为主,下方关注15.6一线支撑。

破冰点金:黄金破位1270顺势继续空 关注1260多空分界线


  原油昨天并没有跟随周一的行情收阴,而是收了一根类似十字星的K线,同时行情再次达到了20均线的位置受支撑反弹上涨,说明多空双方目前激烈的争夺中,空方昨天没有能够大跌,但K线也没有收出实体阳线,在大结构是多头趋势的原油中,此收线有望原油继续下行。4小时图上,原油昨天到达57一线受到支撑反弹上涨,今天下方57一线依旧是重要的支撑位置,短线没有跌破此位, 行情空头难以延续下挫,但是只要原油一直在20.60的下方,且不破坏M头的形态,下行趋势线没有打破前,短线反弹继续以高空为主,日内关注上方57.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一线支撑。

  综合分析:黄金短线偏空运行,日线再次运行到1260结构点位,也是大级别的多空分界线,操作上当以顺势做空为主,白盘短线围绕1270下方继续看回落,关注上方阻力:1270  1276   1282  下方支撑:1260  1255  1250

  白银近期走势疲软,也一再强调顺势以空为主,昨日进一步下挫破位16.2一线,今日依靠16.3下方继续看回落!

  原油高位宽幅震荡调整,近期也是一再提示,今日早盘API数据利多,但是并未改变短线偏空的局势,操作上等待反弹后依靠昨日高点57.9下方顺势做空为主,短线关注57一线重要支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