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神秘大单频频劫杀,1260再扛生死大旗!

2017-12-06 11:23 李生论金
收藏
  周二,美盘21点左右,市场再次出现了近15亿美金的抛单,美国国会也同样会批准税改议案,黄金应声而下,迎来了自1276下跌到1260附近的跌幅,第四次考验1260这个位置支撑的。

  这样大笔神秘的买卖单子也已经屡见不鲜了,尤其是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频频出现,11月就出现了以这样的名义价值超过近42亿美金黄金期货市场在1分钟内的抛单,占到了平时交易不中的10%左右,由于这样的单子推动,打破了近16年以来在2个月时间内的最小波动。

  10月,也是一样,有近200万盎司的黄金合约也在买盘出现,仅仅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此次交易,将黄金送到了近期高位,也有在1分钟出的单子出现,买单和卖单之后频频切磋,给市场确实也带来不少的恐慌。

  转瞬之间,1260又被推上了关键点,确实,我也很意外,意外的不是下跌,而是非农之前竟然还出现这么大的波动,原计划价格会围绕在1275到非农来指引方向,现在看来到了1260,市场依旧情绪高涨,无视非农对后市的影响,最起码现在是这样的。

  税改,这是特朗普上任以来,最大的一个重大的立法胜利,也将意味着特朗普时代正式开启外挂模式,奥巴马的医改被废除,原美联储主席耶伦下台,这一系列的改革,将开始真正展现新总统的话语权,这仅仅只是开始,后戏一定在后头。

  隔夜,金价在亚欧盘反弹后失守1274,其实就已经意味着价格要走弱,也符合口诀的交易,只是,在交易的过程中,人为的因素会导致一些判断或者侥幸心的存在。金价在下探之后还出现过反弹测试,最终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下周,这样的走势并不陌生,上周就以1284的下跌出现过类似的事情。

李生论金:神秘大单频频劫杀,1260再扛生死大旗!


  现在,下面的支撑1260,上面的压力1268-1268.8的区域,昨晚反抽的高点位置,而先是下探不反弹,就会再次考验1260的位置,反弹的话68-70无疑会成为现在行情的重点压力,空间暂时不会看太大,在1260-62的范围内即可,必定,1260已经在过去几次测试都没有失守,这里的支撑也将成为重点买盘密集的区域,今天反弹之后1268-68.5空一次黄金,暂时看到62-60,破位再跟随。

  原油,可谓是一步三回头,下探靠近57之后,没有延续这一波的下跌,而是来了一次反抽到57.80上方,依旧是易攻难守,没有形成有效的向上突破,再次回落到了57.30附近徘徊整理,现在唯一关键的点是在56.80,这是双顶形态能否成立的关键所在,上探59之后中途有两次反弹,都是没有守住,而劲线位置一旦失守,将预示着油价短期之内见顶向下,结束这一场的上升行情。但是5周线的位置还在挣扎,之前三周都是以此为支撑反弹,这一次能否再现强势,将取决于EIA的数据影响。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68.5-70空,损1273,目标1262-60,下方见1262-61多,损58,目标1270-74。

  2:原油回落57.2-57.10多,损56.70即可,目标58.2-58.3,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