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给了狂欢的勇气 黄金难道中了邪?

2017-11-22 13:57 李生论金
收藏
  周二,面对周初大幅下跌之后,没有延续下跌,也无出现过大反弹,以1280-81为中轴,在上下4-5美金的范围内来回的震荡,先是在美盘前跌至1275-76,之后又快速反弹到1283-84,直至收盘也未能出现大波动。

  盘中,安排了两次的单子,不过,也是鸡肋的行情之下的落袋为安,1280空了一次1275-76走,反抽突破1281之后回撤1280-81多了一次1284走,刚好入场在中间位置,就有点尴尬,也算是小有成绩,不值吹嘘。

  可是,转眼一看,原油市场,让各位眼前一亮,上周在下跌之时,笔者就大胆提示55-54.80的位置将成为终极支撑,周线均线位置不失守,油价就不要说什么中线空,不是时候,不能稍有回落,就大肆言论看空思路,这是误导。

  本周,无论是在周评,还是在周初,55.9的位置布局中线多单,就连昨晚直播的时候我也强调56.30的位置支撑,教各位如何来判断支撑的有效性,转眼,现在一看,油价到了57.8的高点位置,之前的位置唾手可得,一击便破,而目前55.9的中线已经盈利20个点,这仅仅只是开始。

  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把55.9的中线多单按住不放,上周的时候笔者给1-2万美金以上的客户提供了我的交易观摩帐户,或者年费以上的朋友,同样是做交易,同样是同进同出,而我现在却有了21%的盈利,你呢?

  其实,你我的区域不是在交易的对错,而是看待对错的态度上。当错误的时候我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止损了,而有人选择了扛单侥幸等希望,止盈获利中线大赚的时候,我选择了按住不动像个狼一样的死死咬住利润不放,而你却早已平仓说要落袋为安,反复这样的操作最后我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你截断利润让亏损撒欢!岂有不亏乎?

  今天,从黄金早间的走势来看,价格还是延续震荡,开盘之后小幅回落,但向下空间并不是很大,还是在日线级别震荡为主,1277将成为首要支撑点位置,暂时不急于追空,除非亚欧盘都弱了,美盘前再去布局也不迟,上方压力在1289-90的区域,目前黄金方面还是按4-5美金走人或者减仓的策略来博弈,更多是要做到位置的精准性和盈利之后平仓的及时性。

李生论金:原油给了狂欢的勇气 黄金难道中了邪?


  油,早上这一冲,很多人过来问要不要空,怎么做?其实最近一个月的时间,原油盈利可以说是非常可观,还是有人只问不做,或者总是想着做反向,明明上涨想着什么时候空。早上是在57.00的位置起涨的,在57.5-57.6的位置就可以再多,而不是等跌,这种走法很难下跌的,只会横盘之后再拉升。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278-77多,损在1273,目标1286-1289,上方见1289.5-1290.5再空,损在1297即可。

  2:原油则空仓的57.5-57.6多,损在57.00,同时,之前56.4的多以及55.9加仓的多,统一上移止损57.00即可,然后现看前高点的突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