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多空双双超预期盈利 原油成功扭转劣势跟上多头

2017-11-22 10:40
收藏
  基本面消息:因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再度升温,金价小幅上涨重返1280美元关口。据新华社,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宣布将朝鲜重新列入美国的“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进一步加大对朝施压力度。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恐造成美朝之间紧张对抗加剧。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宣布辞去职务,令市场避险情绪频频升温的津巴布韦政变风波就此结束。现年93岁的穆加贝在周二正式宣布辞去总统一职,为他长达37年的执政生涯画上句号。前副总统姆南将在48小时内接任总统一职,并在穆加贝的任期结束之前一直就任,直至2018年大选。市场逐步将关注焦点转向美联储加息前景。随着美联储下一次会议临近,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高涨。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三发表的讲话中,重申限制通胀的因素是暂时性的。

  市场已经开始消化欧佩克延长减产的预期,部分投资者担心,如果欧佩克届时无法对延长减产至2018年底达成共识,油价恐将迎来下行动力。伊拉克原油出口也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了市场的担忧。据路透援引船运数据,截至周一,伊拉克南部的原油出口量为350万桶/日,环比增加15万桶/日,接近11个月以来新高。自10月中期伊拉克军队占领库尔德地区以来,伊拉克北部原油产量下降。为了抵消该影响,伊拉克增加南部的原油出口量。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635.6万桶,录得3个月来的最大降幅,远超预期的减少216.7万桶,前值为增加6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86.9万桶,预期为增加90万桶,前值为增加239.9万桶美国将在23:30公布至11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以及在次日凌晨02:00公布至11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11月21日黄金再度收出小阳线,黄金开盘于1276.80附近,收盘于1280.20一线,盘中最高处于1284.50附近,最低到达1276左右,其中亚盘开盘后黄金迅速展开强势反弹,小幅上涨后开始陷入窄幅震荡,欧盘时间同样持续处于震荡走势中,直至欧盘盘尾黄金展开小幅下跌,美盘开盘后黄金小幅下探再次走出强势上涨行情,最终在前期大阴线的情况下收初明确的小阳线,止跌信号出现。另外ETF方面继续保持11月13日的水平不变。

破冰点金:黄金多空双双超预期盈利 原油成功扭转劣势跟上多头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当前处于低位构筑阶段性底部的区域,K线上来看行情从1274一线反弹至1284一线的走势来看,K线在下方收出止跌信号后开始抬升,低位收出看涨信号,后期晚间大幅的回测试探下方止跌K线后再次拉出阳线,那么很显然K线上大概率是已经开始上涨,而结构上弱五浪上涨结束后不破前期低点1274一线仍然处于回调走势中,在博弈的角度来看,K线受制于前低也就意味着该位置附近多头强势,明显是受多头主导的位置。均线上K线经过强势的反弹冲1284一线,受10MA下穿25MA附近的压制出现回撤,那么从均线粘合的状态来看,10MA压制效果明显,那么整体上仍然处于震荡状态中,而5MA10MA处于低位之后就是上涨的前奏。

破冰点金:黄金多空双双超预期盈利 原油成功扭转劣势跟上多头


  指标上KDJ目前低位抬头往上,但是经历小幅回撤后有继续下探的迹象,那么整体上是底部但是不排除再次下探,MACD上的走势来看,快线慢线高位死叉后开始拐头往下,目前快线达到零轨之下,动能绿柱在衰退过程中出现不规律的现象,那么这一点需要注意。总体上来看,黄金整体走势仍然处于震荡偏上的结构中,目前的回调走势已经走完一大半,而今天不排除黄金再次回撤不破前期低点的前提下,我们操作上小幅回调后即考虑逢低做多为主。

破冰点金:黄金多空双双超预期盈利 原油成功扭转劣势跟上多头


  白银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上涨走势中,当下经历大幅回调后再次蓄力上攻,K线上下方触及16.59至16.63上升趋势之后开始反弹,触及前期拉升启动平台压力位17.00一线之后展开小幅回调,那么在K线上明确的多头走势,结构上目前上升五浪结束进行回调,那么很显然本次回调不破五浪起点仍然有几率走出九浪上涨。均线上来看,多重均线粘合运行,目前短期均线快速下滑至25MA、60MA之下,那么这就意味着白银已经具备在均线粘合状态中上涨的前提要素。指标上白银的KDJ随同黄金明确的二次钝化走势,后期仍然是上涨走势,而MACD上快线慢线逐渐达到峰值,动能绿柱逐步衰减,空头势能按照惯性即将结束。那么很显然,日内白银的操作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自然是选择底多为主的策略。

破冰点金:黄金多空双双超预期盈利 原油成功扭转劣势跟上多头


  原油4小时周期处于强势的突破走势中,当前的K线突破回调走势展开大幅强势的上涨,从K线上我们可以看到K线在55.73收出较大的锤子线后开始展开新一轮上涨,那么从K线上来看收锤子线再破高点就意味着多头启动,而另一方面结构上因为本次上涨已经逼近前高,那么一旦突破则意味着五浪上涨结束后展开新一轮的上涨走势概率较大,届时将形成七浪的上涨走势,在博弈的角度来看,K线在回调走势中直接拉升突破61.8的压力位也就代表着多头已经开始抬头。均线上来看,25MA在56一线下穿60MA之后经历短暂的盘整,目前再度与55.70一线上穿25MA,56.34上穿60MA,并且回测25MA沿着25MA的支撑逐步上涨,在均线上已经形成多头走势。

破冰点金:黄金多空双双超预期盈利 原油成功扭转劣势跟上多头


  指标上KDJ的J线在50附近抬头并且在回调中出现二次钝化后,原油出现强烈的上涨走势,在这其中多头出现明确的动作,那么未来按照这种钝化走势,后期K线仍将上涨,MACD上快线慢线高位形成老鸭头的形态,目前正好处于张嘴的时刻,动能红柱在衰退的末端再次打出红柱,那么多头再度入场得到确认。

  综合来看,黄金日内操作优先考虑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274、1269、1263,上方阻力位1285、1290、1296。

  白银日内操作同样是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6.83、16.77,上方阻力位17.03、17.13。

  原油日内操作同样考虑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56.09、55.35,上方阻力位57.88、57.15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