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耶伦讲话临近,黄金非美货币继续高空为主

2017-11-21 14:33 盛文兵
收藏
  市场回顾

  黄金

  昨日行情正如预期,金价下跌1.38%,收报于1275.7美元/盎司。昨日黄金在欧盘陷入窄幅震荡,美盘回吐了上周五的全部涨幅。美元走强、美国加息前景和全球股市上涨,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成长的信心增强,投资者摆脱了德国组建政府谈判破裂的忧虑。此外,随着美联储12月会议临近,美联储将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这也加剧了金价走软的可能性。美国劳动力市场收紧和通胀回升至正常水平的前景,将促使美联储明年加息的次数增加。

  原油

  昨日原油震荡下跌,纽约时段后半段价格企稳小幅的反弹,全天下跌0.73%,收报于56.38美元/桶。昨日美元上涨,拖累商品全面下跌。OPEC将在11月30日进行会议,讨论延长减产政策。OPEC预期将把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底。市场广泛预期OPEC和10个非OPEC国家会将减产的实施时间延长至明年底,但是,俄罗斯仍然是个未知数。此外,美国产量持续增加是令OPEC担忧的一个原因.市场认为,OPEC的减产成功可能被美国不断持续的增加产量所窃取。

  美元

  昨日美元如预期的上涨,涨幅0.45%,终于突破94一线的重要压力位置,收报于94.08.受德国总理默克尔未能组建三方政府带来的政治风险拖累,欧元走弱,提振美元走强。另外,美股全面的走强的也给美元上涨提供了支撑。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股经济接近实现美联储双重目标。有必要对金融和经济稳定造成的新威胁进行不断监测。

  欧元

  欧元昨日下跌0.5%,收报于1.1731.德国总理默克尔组阁失败,致使欧元走弱。默克尔表,宁可重新选举也不要组建少数党派政府。这加剧了等政治不确定性,极端情况下,可能危及欧元区的完整性。另外,欧洲央行德拉基在欧洲议会金融委员会上的讲话显示,潜在通胀压力仍然受到抑制,充足的货币政策宽松政策仍是必要的。德拉基的讲话表示,欧元区当前仍然需要宽松的货币的政策,直到通胀回归到正常水平。德拉基讲话再次承压欧元走弱。

  英镑

  昨日英镑再次宽幅震荡微涨0.13%,收报于1.3234.昨日欧元时段英镑冲高,之后随着美元的走强英镑走弱。英国行长行副行长拉姆斯登表示,脱欧的不确定性意味着没有必要急于退出宽松政策。另外据报道称,英国政府重大的内阁重组方案将在短期内公布,这限制了英镑走强。而欧洲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尔表示,不达成脱欧协议不在我们的设想范围内,单一市场是一个整体,不能接受“部分加入”,英国将会失去单一市场利益。脱欧的不确定性持续的承压英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5:00 瑞士10月贸易帐

  2、19:00 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3、21:30 加拿大9月批发销售月率

  4、23:00 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5、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盛文兵:耶伦讲话临近,黄金非美货币继续高空为主


  黄金昨日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昨日美元、美股全面走强,避险情绪得到明显的缓解黄金大幅的下跌,日K线收一根阴线。上周五由避险情绪引发的突破震荡区间行情,是一种假突破,这种突破持续性不强,特别是经过周末投资者经过冷静避险时间文能持续发酵,而昨日大阴线完全吞掉了上周五的阳线,金价再次回落到震荡区间,日内市场预期较清谈,投资者将重点关注周三凌晨7点的耶伦讲话。技术面,一根大阴线直接下破1280,金价大幅的回落,4小时图连续两根大阴线,空头迹象明显,日内等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283-84区域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5,1272

  原油

盛文兵:耶伦讲话临近,黄金非美货币继续高空为主


  中东紧张局势未能持续发酵,沙特尽管减产但是增加出口产量承压原油震荡回落,而美元的上涨也让全球大宗商品承压原油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阴线。在OPEC会议召开之前,预期原油整体波动英镑比较反复。技术面,昨日价格承压于57美元一线,K线收上吊线,MACD继续处于零轴上方死叉向下之下,上方56.80--56.80是今日的多空分水岭区域,该区域有强压力,日内逢高做空为主。

  今日策略:56.65区域做空,止损57.15,目标,56.00,56.70

  美元

盛文兵:耶伦讲话临近,黄金非美货币继续高空为主


  美元昨日如预期上涨,价格突破94一线的强压力区域,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德国大选失败,支撑美元上涨,而美股转强是提振美元走强的主因。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和耶伦讲话之前,美元走强。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技术面,日K线收一根中阳线,收盘价完全站上94上方,KD指标的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而日内投资者目光将转移到耶伦在纽约大学发表演讲的预期上面。美元预期进一步走强的概率极大,日内继续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93.80区域做多,止损93.60,目标94.20,94.40

  欧元

盛文兵:耶伦讲话临近,黄金非美货币继续高空为主


  德国组阁失败承压欧元整体走低,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德国组阁的失败可能面临从新选举的可能,德国政局如果不能在短期稳定下来,将可能扩大到欧元区的多个国家。日内持续关注德国政局事件的发展动态。技术面,价格在60日均线位置连续多个交易日收上影线,昨日一根实体阴线走低,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日内继续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1765区域做空,止损1.1815,目标1.1700,1.1670

  英镑

盛文兵:耶伦讲话临近,黄金非美货币继续高空为主


  英镑昨日受美元走强影响,以及英国政局风波的影响,限制了英镑进一步的走强,日K线再是收带长上下影线阳线。英镑日图连续五根阳线震荡走强,价格站上均线上方,但是近期两根都是带长上影线阳线,说明上方的压力仍然很强。而近期脱欧谈判进展的并不顺利,由于脱欧谈判引发的英国政局的动荡在不断的加剧,进一步的拖累了英镑走强。技术面,4小时价格承压于1.3280一线,大阳线之后紧跟一根实体阴线,MACD在零轴上方缩量,而且快慢线掉头向下的迹象明显,而上方1.3280--1.3320是强压力区域,在无重大消息刺激,很难突破上去,日内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3260区域做空,止损1.3320,目标1.3185,1.31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