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单阴连阳循环仍未破,原油继续多看高!

2017-11-22 11:27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今日,我们来强调两个形态:

  一,黄金分水岭1280.

  周一大跌,周二早间反抽,而整体趋势偏弱,加上前一日大跌,我们用了两个正关系,欧盘一定要空一次。

  但是价格在欧盘却没有出现什么像样的下跌,一直盘整。为什么二次反抽破1280,意味着空单失败呢?

  1,本身的弱势中,价格欧盘不破底,横盘时间周期太长,再次回到开跌口,基本是V型,这种形态,就不适合下跌了。

  2,时间周期太长,欧盘不跌,美盘反抽,加上日线单阴连阳循环,没打破前,也未必能继续走极弱。

  3,阳线起来的速度,跌了一天5美金,10分钟反抽搞定。这种一阳吞多阴,一定不是空头信号,加上破分水岭,那么空一定要调仓。

  这就是分水岭的作用。

  二,原油为什么看多?

  经常讲到,趋势多头中,出现阴线不是看跌的标志,而是继续看上升的开始。

  周一探底回升,表明行情要继续依托前期低点进攻,那么做多只是顺利成章的一件事。

  上升中,低点提高,分水岭很明确,加上日内已经破了前一日阴线高点,那么后面看续涨,也是一种操作手法。

  而大家所担心的是高位阴线是否会转折,而这种恰恰是错误的看法。

  今日方面,黄金怎么看?

  日线循环魔咒仍未破,继续看涨是关键。

  今日分水岭非常明确,上方分水岭1284.5,突破走延续,操作和昨日相反。

  1,昨日是看欧盘弱势,美盘才能下跌,今日反过来,是看欧盘强势,美盘才能延续。

  如果日内一直压制在1284.5下方横盘,美盘多头也不乐观。

景良东:黄金单阴连阳循环仍未破,原油继续多看高!


  今日两种做法:

  1,激进1279-80多,损75,目标1286-7一线,欧盘突破1284.5,美盘继续多。

  2,保守等欧盘突破1284.5后,回撤1283多,损日内低点,看1288-90.

  3,如果整个日内压制在1284.5下方横盘,那么注意,晚间多空又是两难,后面要密切关注调仓信息。

  原  油

  早间大阳上升,今日有EIA,这似乎提前释放了晚间的消息面。

  但早间上升的走势,午后还可以多一次。

  欧盘前关注57.35-40多,损56.8,目标58.-58.2一线。

  这是早间上升,午后横盘二次博多,看欧盘破高,欧盘压制,美盘调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