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美联储鸽派明显 市场反馈冷淡

2020-09-17 10:00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7日讯】隔夜今晨尽管美联储暗示未来三年近零利率不变,并将前瞻指引调整,容忍通胀略高于目标,但黄金表现并未有非常明显的上涨。再度冲高回落之下,继续在近期交投区间之内波动。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美联储暗示未来三年近零利率不变 前瞻指引调整 容忍通胀略高于目标


  美联储允许通胀一段时间适度高于目标,以便未来平均通胀达标;重申准备动用一切工具,至少未来几个月维持当前购债力度;上调今年GDP预期,下调明后年GDP预期,下调三年间失业率预期,上调三年间通胀预期,预计2023年通胀达到联储目标2%。大多数联储官员预计直到2023年末利率都不变。


  鲍威尔:经济复苏快于预期但仍存不确定性 美联储远未弹尽粮绝 呼吁更多财政刺激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经济复苏快于预期,但仍需要财政与货币政策的共同支持。他表示,目前失业率高企,而通胀远低于2%的目标。美联储远未弹尽粮绝,仍致力于使用所有工具。美联储将允许通胀在一段时间内超过2%。鲍威尔还称,维持信贷流动至关重要。如果出现阻碍美联储实现目标的风险,美联储准备适当调整货币政策立场。


  中国7月抛售10亿美元美债 日本所持美债创历史新高


  美国财政部于当地时间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日本所持美国国债增加315亿美元,至1.29万亿美元。日本仍是美债最大的海外持有人。第二大“债主”的中国持有量则下降10亿美元至1.07万亿美元。数据显示,自去年以来,中国的持仓量大体呈小幅下滑态势。


  增幅连续第3个月大降!美国零售8月环比增长0.6%,大幅低于预期


  分析人士表示,8月零售数据增长放缓,是由于政府援助计划的减弱,以及就业状况没有像预期那样迅速回升导致的。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三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冲高回落,上影线和周二类似。过去多个交易日内黄金走势蹒跚,上行速率异常缓慢,迟迟无法有效突破三角形区间上轨所带来的压制。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多头的积极性明显受到了直接的影响。不过当前低位承接盘同样较为踊跃,空头若想取得突破,则需要一根大阴线来配合。


  价格来看,收于1973之上将明确短中期格局继续向上波动,多头目标指向2000,收于1921之下则会开启新的下行趋势及动能。



  周四数据安排


  新西兰第二季度GDP季率


  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失业率


  澳大利亚8月就业人口变动


  日本9月央行政策余额利率


  欧元区8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英国9月央行基准利率


  美国8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美国截至9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8月营建许可月率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