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再度冲高回落 黄金静待美联储“判决”

2020-09-16 09: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6日讯】周二黄金上攻尝试突破关键性阻力压制,但是未能取得成功,高台跳水之后重新回归到三角形上轨下方波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决议预计将成为行情最终的引爆点,能否取得最终突破在此一举。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6000亿元!中国央行超量续做MLF 利率与前次持平


  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周二开展6000亿元1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利率2.95%,与前次持平,本次MLF操作包含对9月17日MLF到期的续做,充分满足了金融机构需求。


  央视新闻:世贸组织专家组认定美方涉案征税措施违反世贸组织义务 商务部回应


  记者问:9月15日,世贸组织专家组就我诉美301关税措施世贸争端案发布专家组报告,认定美方涉案征税措施违反世贸组织义务。请问商务部对此有何评论?答:中方对专家组做出的客观、公正裁决表示赞赏。


  美国财政刺激僵局持续!众议院议长:“瘦身版”计划没可能,要谈就谈大的


  众议院温和派刚推出折中版方案几小时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再放“狠话”称,坚决反对共和党“瘦身版”疫情纾困法案,必须通过规模更大的刺激计划。华尔街越来越不看好大选前能达成协议,无法及时推出纾困政策的后果严重。周二早些时候,美国众议院温和派发布1.5万亿美元折中方案,包含部分两党议员的“问题解决者党团”提出了介于民主党与白宫之间的折中方案,就此希望双方能够有继续谈判的框架。


  美国8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4% 大幅放缓且不及预期


  美国8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4%,不及预期的1%,且低于前值3%;制造业产出环比增长1%,低于市场预期的1.3%,并低于前值3.4%。


  OPEC之后,IEA也下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国际能源署IEA担忧在市场情绪疲软以及新冠病毒感染者不断增多的情况下,2020年石油需求增长将比之前的预测更低,并声称未来的道路“险恶”。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二冲高回落,留下了比较明显的上影线,继续在8月中旬以来的大型三角形内部波动。只有站稳上轨压制,多头才有机会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进一步的涨势有望再度测试2000关口之上。重新回到水平支撑1936之下收盘的话,则会宣布正式下破行情启动,从而考验前期低点。


  由于该形态运行时间已经比较久远,并且波动空间也越来越窄,因此很有可能会是来自于美联储的消息推动打破近期持续震荡的格局。



  周三数据安排


  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英国8月CPI年率


  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帐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


  加拿大8月CPI年率


  美国截至9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美国9月联邦基金利率目标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