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三角形震荡一月之久 突破能否到来?

2020-09-15 09:35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5日讯】周一黄金再度走高,重新回到三角形区间上轨附近。自8月中旬以来的震荡三角形依旧未能取得真正突破,1970附近的压制若能取得突破,则将打开明显上行的空间。美联储决议可能成为关键诱因。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中欧历史性联手,签署历时8年《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中欧领导人确认加快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实现年内完成谈判目标。


  中欧领导人宣布正式签署《中欧地理标志协定》,这一协定从谈判到签订历时8年时间;中欧领导人还有三项重大决定,即建立中欧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和中欧数字领域高层对话,打造中欧绿色伙伴、中欧数字合作伙伴,加快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实现年内完成谈判的目标。


  美国财长:现在不是担心财政赤字和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时候


  姆努钦说,为帮助美国经济复苏,需要更多的刺激;现在不是担心赤字没收窄和美联储没缩表的时候,过去美联储有过缩表给带来了很多扩表的空间。他仍愿同民主党领袖共同敲定新刺激案。


  OPEC月报释放悲观信号 下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疫情的反复以及部分经济体的复苏逊于预期,令OPEC下调今年的全球原油需求预期,并警告明年上半年风险仍“有可能升高”。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一收涨,日线图呈现吞噬格局,但整体波动空间依旧十分有限。从形态来看,三角形的上轨压制依旧牢牢控制了多头上行的空间,但近期低点逐渐抬高也暗示买盘比较踊跃。价格来看,成功站上1970之上将宣布多头胜利,进一步的涨势有望再度测试2000关口之上。重新回到水平支撑1936之下收盘的话,则会宣布正式下破行情启动,从而考验前期低点。



  周二重要数据安排


  英国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英国8月失业率


  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澳洲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