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重回中轨 假突破后有大行情?

2020-09-10 09: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0日讯】周三黄金重新回到三角形区间内运行,多头连续守住前期历史高位1920水平附近支撑后展开走高行情,一度触及1950水平。1976的上轨阻力若能突破,多头有机会重新回到2000关口之上。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剪刀差继续收窄!中国8月CPI回落至2.4% PPI跌幅缩小至2%


  CPI方面,猪肉价格继续对CPI同比上涨做出较大贡献,但涨幅大幅回落,非食品价格2月来首次录得环比上涨;PPI方面,国内工业品价格继续回升使得PPI跌幅进一步收窄。


  尽管职位空缺数激增 美国7月JOLTS雇佣人数创史上最大跌幅


  一个奇怪的现象正在美国上演。7月新增职位空缺数仅次于6月所创的2015年以来最大月度涨幅纪录,但雇佣人数大幅下滑,降至4月以来最低,环比降幅创史上最大。


  欧央行经济预测提前遭“泄露” 对前景更有信心


  北京时间9月9日周三晚间,媒体报道称欧洲央行最新预测对经济前景更具信心。欧洲央行会对欧元区GDP的预测上修,主要因素是民间消费的表现远远优于预期。另外,欧洲央行可能不会在现有的1.35万亿欧元紧急购债计划之外再额外提供货币支持。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周三黄金中阳线走高,同时留下了比较明显的下影线,暗示低位承接盘依然比较踊跃。三角形区间小幅度下破之后重新拉起,构成了假突破的可能性。上轨阻力1976附近成为焦点,如果可以向上突破,则会确认先跌后涨的向上破位行情。从理论区间来看,多头有机会重回2000水平之上。


  下方初步支撑见于1932,随后是多空连续拉锯的1920水平,只有跌破1902/00的支撑区域,才会引发多头的彻底溃退。



  周四重要数据安排


  欧元区9月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美国8月PPI年率


  美国截至9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7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


  美国截至9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https://www.goldtoutiao.com/home)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