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多头死守关键低位 金价大幅反拉

2020-09-09 10: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9日讯】周二黄金再度出现过山车行情,一度下跌至1906后,未能进一步打穿1902低位,多头强势拉起至1940水平。在美股和油价双双大跌的情况下,黄金还能抵抗多久或者成为反转大旗值得关注。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表示,新纾困法案或最早在本周签署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内尔表示,国会最早有可能在本周签署一项新的纾困法案以应对新冠疫情对美国社会经济造成的影响。但麦康内尔表示,这将是一份“更有针对性”的法案,只聚焦在最紧迫的公共卫生、教育和经济议题上,但他没有再透露更多细节。


  断崖式下滑!南非二季度经济大幅萎缩51% 创史上最大降幅


  这是南非经济史上首次出现连续四个季度GDP收缩。作为非洲最发达的经济体,该国在3月底实施了严格的封锁措施。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二先抑后扬,留下了比较明显的下影线,但是未能摆脱三角形破位的尴尬局面,整体的下行压力虽然暂时得到缓解,但并未消除。1942/50的高位压制依然是主要的短期看点,无法回破的前提下,空头依然有机会和力量去做进一步的下探动作。重回1950之上,则意味着虚破三角形低位,并或再度测试1975/83的上轨压力,成功站上之后,才能宣布多头回归。


  下行来看,1902/00已经成为多头的关键性堡垒。多次尝试未能成功也意味着一旦下破将会引发多头止损,从而出现短期快速的下滑行情,很有可能导致测试并且跌破8月中旬的低点。




  周三重要数据安排


  中国8月CPI年率


  瑞士8月未季调失业率


  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


  加拿大9月央行隔夜贷款利率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https://www.goldtoutiao.com/home)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