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测试三角形下轨 非农考验黄金成色

2020-09-04 10:00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4日讯】周四黄金继续保持承压态势,空头一度将金价打压至前期历史高位1921附近,不过该多空争夺位置再次发挥作用,帮助多头企稳。周五非农数据将成为关键,三角形下轨若击穿,则可能考验1900水平。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美联储两高官给美股泼冷水 暗示利率指引更新恐推迟


  美股周四重挫,两位美联储高官给股市泼冷水。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表示,我们应对资产泡沫感到担忧。而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 Evans表示,我对在如此不确定的情况下,股市还在上升感到惊奇。Evans和Bostic还暗示,由于经济前景不明,美联储在即将召开的政策会议上不会公布更新版的利率路径指引。


  美国上周失业人数低于预期,但实际情况可能不那么乐观


  以未经调整的数据来看,美国上周首申83.33万人,较前一周的82.57万人环比略有上升,且是疫情前每周首申数据均值的4倍,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仍然严重受损。


  美国8月ISM服务业指数从17个月高位回落 就业连续萎缩半年


  8月美国ISM服务业指数降至56.9,结束之前连续三个月上升的趋势。新订单与商业活动等关键分项指数均回落,就业指数连续六个月陷入萎缩,为周五发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蒙上阴影。行业代表担忧未来的高度不确定性。


  美国7月贸易逆差增长18.9% 创十二年来最高水平


  贸易逆差激增的主要推动力是美国进口规模的迅速扩大,反映出美国在逐渐解除封锁后国内需求迅速扩大。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正在对近期的三角形区间下轨进行测试,一旦确认下破则将打开明显的空间。1921/09作为前期历史高点和美联储调整通胀后的重要低点,战略意义十分明显。短期压制出现在1941附近,更强压制则是多空争夺位置1955/56。周五将完成周线收盘,值得密切关注。形态破位的上轨出现在1981/83区域,突破后可以上看2000大关。



  周五重要数据


  加拿大8月失业率


  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


  美国8月失业率


  加拿大8月IVEY季调后PMI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