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利好不兑现 抛售盘涌现

2020-09-03 10: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3日讯】周三公布的最新一期ADP数据不及预期,但是黄金短线拉升之后无法突破日内阻力,导致抛售盘明显涌现。8.18以来形成的三角形整理区域继续在范围内运行和波动。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42.8万人,预期 100万人,前值 16.7万人。


  美联储“三号人物”:加息太过遥远 我现在不会关注它


  近期发言的多位美联储高官均捍卫新政策框架,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重申超低利率将维持一段时间,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等多人都警告美国经济复苏仍脆弱。


  美联储褐皮书:大部分地区的经济活动上升 但增幅低于疫情前水平


  美联储的褐皮书报告显示,大多数辖区的经济活动在最近一个月都有所增加,但增长幅度仍远低于新冠危机前的水平。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始于今年10月的2021财年,美国公债与GDP之比将二战以来首次超过100%,2023年将升至109%,创美国史上新高。今年3月CBO预计的2030年债务比为98%。


  二季度GDP跌幅创纪录!澳大利亚29年来首次陷入经济衰退


  澳大利亚二季度GDP季环比萎缩7%,创下1959年有记录以来的最大降幅,也是连续第二个季度萎缩。考虑到澳大利亚人口第二多的维多利亚州仍处于封锁状态,该国三季度经济增速预计仍将受到拖累。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三中阴线走低,重新回到三角形运行区间之内波动。跌破1955使得多空优势换手,短期空头开始略占优势,但进一步跌势的启动还需要外部消息的刺激。1932提供初步的支撑,1921/09则是多头的重要堡垒。上行初步压制1956/55,上破后关注1981的压制力度。



  周四重要数据


  中国8月财新服务业PMI


  瑞士8月CPI年率


  英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8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美国截至8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