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机构观点汇总】非农亮点在这里 黄金承压

2020-09-07 09:20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7日讯】非农Forexlive分析师Adam Button:政府部门的就业情况推高了数据表现,虽然私营部门的就业情况令人失望,但最重要的是失业率的大幅下降。


  分析师Kriti Gupta:我认为今晚公布的非农数据中真正亮点是失业率的下降。这让人们把注意力转移至美联储在9月16日的会议上会如何对就业市场作出反应。这也表明财政支持没有到位确实会使状况复杂化。


  分析师Steve Matthews:FOMC将在9月15-16日的会议上修正其经济预期,今天的就业报告将迫使其对就业市场的看法进行大幅修正。美联储6月预期今年底的失业率为9.3%,与目前报告中8.4%的失业率相比,这个预期数字显得过于悲观。


  分析师Anny Kuo:就业市场连续第四个月出现反弹,给人们带来了经济会继续复苏的希望,即使是在疫情仍为结束以及联邦政府没有给失业人口和小型企业提供进一步政府援助的情况下。


  分析师Katia Dmitrieva:美国永久性失业人数增加了大约50万至340万人,是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了美国全国范围内持续的企业关闭、破产以及投资削减的情况。


  分析师Lucia Mutikani:由于政府的财政援助告罄,美国8月份就业增长进一步放缓,威胁到经济从疫情造成的衰退中复苏。从运输业到制造业,许多公司都在宣布裁员或休假,这给白宫和国会带来了重启陷入僵局的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谈判的压力。


  分析师Matthew Boesler:深入研究总体失业率我们可以发现同时发生的两个点,一是报告暂时性失业的人群失业率下降速度高于预期;二是报告永久性失业的人数量持续上升。


  贵金属


  ED&F Man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投资者们寻找黄金避险,因为股市走低。“此外美国债券收益率的下跌也支撑着金价上涨。”


  AxiCorp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由于美元的表现,金价很难回升。”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