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波幅变窄,关注1273分水岭!

2017-11-01 14:42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不同的角度,看待了价格运行的趋势。

  如周一的锤子阳线,似乎是底部形态,要延续一波反弹,结果周二吞噬性下跌,价格继续回到了1270一线。

  周评中我们提到了抄底的两个条件:

  1,不破不立,价格不破前期低点,底立起来的概率不大,反弹还是空,破了反而走上升的概率较大。

  2,时间点,按照上一波下跌,走了一个月,那么这次下跌转折的时间点,应该在非农后,所以,非农前机会不大,下周在重点安排中线。

  而今日方面,重点是看日线继续看回撤,还是反弹?

  从现在的角度来说,趋势偏弱明显,但不破底,空单没空间。而反抽,同样没空间,上方阻力1275,下方支撑1264-5,各5美金。类似鸡肋行情。


  那么这就要把行情分两类:

  激进型和保守型。进场的三大考虑,盈利空间也是一个思考的问题,如果较为保守,那么最好是不参与,而今日,只适合激进的玩法。

  两个节奏:

  1,分水岭非常明确,1273,最近行情日内很难上升,上升也是10点后抗跌才会出现。日内都是弱。

  2,昨日回撤,早间震荡下跌,午后还是在分水岭下方。

  那么操作上,1271一线空,损1277,欧盘过1273回退71一线出局。下方目标1263-5一线。

  做多,只能是晚间美盘才能看形态做判断。

  原  油

  昨日强调了十字K的用法,大阳或者连续行情中,十字K越小,续涨动能越大。

  而昨日原油的突破,也是续涨的表现。

  今日方面,触及54.4一线多,损53.9.目标55.2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