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非农审判”恐无缘入围本周市场最关注的焦点

2017-10-31 09:58 (和讯网)
收藏

  以往对于汇市而言,美国的非农数据往往堪称“王者审判”,是“超级周”数一数二的重要行情爆发点。然而在本周,在三大央行大戏尤其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耶伦继承人答案揭晓以及特朗普税改能否安全落地等面前,作为以往每月月初超级周的传统大戏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黯然失色,当然它依然是市场的焦点之一,只是按照事件的重要性,进不了“前三”而已。

此前,上月的非农数据因飓风录得负值一度震惊市场,而本月的数据会否回归常态,无疑值得留意。

  此前,上月的非农数据因飓风录得负值一度震惊市场,而本月的数据会否回归常态,无疑值得留意。

  美国劳工部(DOL)10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3.3万人,远远不及市场预期的增加8.0万人,但9月失业率意外跌至4.2%,创下近17年以来低位。

  飓风的影响导致美国9月减少了3.3个工作岗位,为2010年以来的首次下降。而目前,经济学家预计10月份就业岗位将大幅增加31.1万个,失业率将保持在4.2%。

  分析人士指出,9月的飓风让上月发布的非农数据失真而没有意义。与此同时9月的劳动力和就业者人数均大增,所以有理由认为,劳动力市场的实际情况比9月报告显示的新增就业者负增长乐观得多。上次非农报告的数据可能要打很大折扣,但最重要的是飓风并未影响薪资增长,它没有被飓风扭曲。9月时薪增速创下了近些年记录里少有的强劲表现。而本次投资者也将聚焦薪资方面的数据。

  如果报告显示工资的增长是持续的,那么其肯定会强化加息的理由,因为高工资会影响核心通货膨胀。当前市场预计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上升0.2%,上月为增长0.5%。

  除了非农外,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民间部门报告在官方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两天公布。今年9月,ADP就业人数增加了13.5万,低于前几个月,但这是由于飓风的影响。此次料增加19.1万。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