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价反弹依然乏力 黄金期货高空操作

2017-10-20 15:25 (金投网)
收藏

10月20日讯,黄金期货价格目前在1281一线附近交投,周线黄金期货偏弱波动,金价在1280一线之上企稳,临近晚盘金价走低趋势明显。

受第三季度业绩披露令人失望的原因,全球股市创下历史新高之后大幅下挫,欧洲股市也录得近两个月来最大跌幅。同时还有地缘政治的担忧,使得投资朋友转向避险资产。然而,黄金要大幅上涨目前仍缺乏推动力。尽管目前股市也涨过头了,但人们目前对黄金还没有找到很多价值。缺

乏避险需求与预期较高的利率衡量相结合,如果黄金仍然低于1300,在未来几天或几周不排除继续下修的风险。近期黄金上涨动力主要还是地缘政治风险,而能直接推动金价的主要还是朝鲜危机,但目前似乎有些缓解,不过新的政治避险还在发酵中,比如:加泰罗尼亚独立、伊核、英国脱欧以及美国政策分歧等。

从美国经济的基本面来看,经济的发展势头还是很强劲的,尤其在就业方面,会给黄金带来下行压力。周三美国利率期货小幅下挫,在美联储的褐皮书发布之后,市场投资者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份继续加息,目前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7%,因此我们也不要盲目看涨黄金利润,在没有明确的利好或利空趋势前我们继续以区间短线利润为主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