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黄金多头全面占优 黄金期货空单解套

2017-10-11 15:18 (金投网)
收藏

7月21日讯,今日金价涨势明显,黄金多头占优局势下,空单成功解套,短线金价延续上行,破位1248一线之后,后续恐再度走高。

周四(7月20日)的黄金期货只能用刺激来形容,暴涨暴跌连续四次“变脸”估计很多投资者在隔夜多空来回损单或者被套。不得不说隔夜的行情只能用诡异来形容,日内美盘之前空头占据绝对的优势,连续几波力度较大的下跌最低跌至1235.21一线,但随后的初请利空让人一度认为黄金价格会继续下跌至1230一线。

但同时发生的欧央行行长的讲话导致美指再度跌破95一线,黄金的价格也因此涨上了1242一线诡异的事情却再度出现,黄金期货价格涨至1242一线后停止上涨,有跌至1237一线,很多投资者都在1242一线做了空单,当你以为空头占据了优势回进一步下跌,但行情的变化却永远不如你的意,直接一波大涨至新高1247一线,直接导致了市场做空的爆仓或者被套。

从技术面来看多头全面占优,首先,在下方1204触底反弹后就没出现很不利的利空消息面,显示特朗普儿子陷入“通俄门”打响了黄金反弹的第一步,随后耶伦老太的鸽派发言使美联储在年内进一步加息的概率大幅降低,黄金年内最大的威胁大大降低了,进一步促使了黄金反弹加速。黄金在上周站上了短期的多空分界点1228一线,本周又站上了1240一线,技术面上已经全部转多了。今天金价下方支撑在1240一线,上方的压力在1248-1250一线,跟随趋势做单,顺势而为,操作上建议黄金回落做多为主。  

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