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美指日内居高不下 黄金期货延续走低

2017-10-04 13:22 (金投网)
收藏

10月4日讯,黄金期货周三(10月4日)延续低位整理,目前金价在1280以下稳定波动,保持区间调整状态,后续金价走势如何?

总所周知,黄金期货和美元的走势息息相关,一般来说,美元涨黄金跌,双方持有的是一种负相关的关系。就9月份的美联储会议表明,年底加息是可行的,加息几率增加到70%,同样的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二发表讲话称,在通胀受抑制和中性利率维持低位的情况下渐进加息是合适的。

若不适度上调利率,经济可能过热。另外美指在年初至9月8日期间的跌幅达到了11%,特朗普新政未能如愿实施以及其他各大央行相继发出退出宽松的信号成为美元下跌的关键因素,这就使得技术面上,美指出现了空头回补的反弹空间。再者两点的支撑下,美元持续反弹,黄金则不断承压。

昨日黄金价格维持在1274-1268的小区间内窄幅震荡了一天,这样的行情让人食之无味,没有波动就没有利润,没有行情,操作难度加大,多空反复纠结,这是窄幅震荡行情的特征,机会不多,陷阱倒是不少,黄金经过昨日的修正之后,短线已经有弱势转为了震荡的走势,多空势均力敌,短线不分胜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