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通胀预期降低加息生分歧 黄金期货喜迎多头

2017-08-17 09:27 (金投网)
收藏

8月17日讯,美联储隔夜的纪要会议显示通胀预期降低,加息产生分歧,这对于周内低迷的黄金而言是利好的消息,金价暴涨,目前在1288一线波动。

凌晨两点美联储FOMC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对接下来进行缩表几乎达成共识,但通胀低迷加重了部分官员的担忧,导致美联储内部对是否在今年进行第三度加息产生明显分歧。纪要公布后,黄金价格大幅攀升上破1280美元关口,美元指数闻风丧胆短线跳水,非美货币普遍上扬。

市场最关注的缩表问题上,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支持在接下来的会议上进行缩表,削减其规模达到4.2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证券投资组合。官员们一致认为,缩表的进程应该“相对较快”,部分委员希望设定一个更具体的日期。因此,美联储有望在9月会议上正式宣布缩表。

昨晚黄金期货价格受到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打破上方1278美元的阻力,并且成功站稳1282美元上方,这样的强势走法给空头当头一棒,使其空头短时间内变得弱势。日线级别上面,一根大阳站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由于价格的拉升,布林带及均线指标都出现了回升的状态,都继续着再次向上运行的姿态,从而黄金下跌在短期时间里被终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