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美指跌破最后支撑 黄金期货单边行情

2017-08-01 10:37 (金投网)
收藏

8月1日讯,黄金期货周二(8月1日)延续单边上涨行情,日内金价在1270一线实现突破之后,短线保持上行走势。

超级周第一个交易日过去了,金融市场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劲爆行情可能随时上演。昨日是黄金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从最终表现来看,可以说是十分平静的结束了7月份的行情,金价最后止步于1270美元门前,不过相比7月初金价还处于1220附近,可以说7月份黄金完成了一次神奇的逆袭行情。

而进入8月份的行情之后,黄金价格目前依然是保持一个高位震荡的局面,隔夜美国白宫再次发生离职事件,白宫通讯主任被撤职,导致美元跌破93一线创新低,但黄金价格依然没能成功突破1270一线,眼下市场主要在等待周五的非农数据结果给黄金市场带来指引。在本周非农数据公布前,保持谨慎的态度。同时也警惕市场避险情绪的变化,毕竟目前市场的避险情绪已经在蠢蠢欲动,随时可能引发新一轮的爆发行情。

近期的政治风险给黄金带来了很大的支撑,黄金多头势如破竹,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反弹近70美元,走出了三周连阳K线;本周迎来了8月份的第一周,将有非农数据领携的众多美国经济数据轰炸市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