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静候美朝矛盾激化 黄金期货又将掀起风暴

2017-08-14 14:10 (金投网)
收藏

8月14日讯,  黄金期货经历了周五的单边上涨走势之后,目前黄金价格技术面依旧还是保持回落布局多单。

上周的金价大涨的一个重要因素无疑是美朝的紧张局势,特朗普对朝接二连三的强烈回应惊呆了市场,恐慌情绪催生了市场避险需求,而双方旷日持久的“口水战”也使得金价涨势得以延续。目前双方仍然各不相让,美国在周五表示关岛的轰炸机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高烧不退”的紧张局势有望在下周持续提振金价。

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接二连三的偏向鸽派,埃文斯、卡什卡利、布拉德等美联储官员在讲话中都对未来短期内的美国通胀数据表示担忧,表示当前的利率符合市场水平。这削弱了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助涨了黄金价格。

上周四与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双双不及预期,通胀数据的持续低迷更是大大削弱了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美元受此影响应声下跌,但这对黄金而言将是长期的利好,结合目前技术面上的向上趋势,后势行情极有可能冲破千三关口。

黄金交易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周五小时线刷新高之后,但是好景不长,多头没有继续延续上攻意识,触及前期高点1292美元走势之后,行情给出明显的回落迹象,多次提到行情给出回落就是介入多单的好契机,针对当前的小时线形态,这一波回撤重点关注1285美元底部支撑,再加上行情位于高位盘整,短期内价格回落也是进场的好时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