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耶伦不谈加息论利率 纸黄金价格一路向低

2017-09-21 10:58 (金投网)
收藏

9月21日讯,纸黄金价格目前在275一线附近波动,白盘黄金行情受到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影响,短线保持下行走势。

财经日历消息,新闻发布会,耶伦提到了美国通胀低迷的形势。她说,今年通胀处于不同寻常的低位,这未必会持续。美联储需要弄清楚,拉低通胀的因素会不会长久存在。如果看上去根本不是短暂因素,将需要调整货币政策,让通胀回升到2%。

耶伦讲话前,美联储公布的多数联储高官利率预测点阵图显示,今年还将有一次加息,意味着12月仍可能加息。而耶伦不认为美联储现在将自己禁锢在循序渐进加息的道路上。耶伦坚称,联储官员会根据环境变化适当调整政策。“我们没有承诺,无论怎样加息路径都将是循序渐进的。”

至于为何美联储的预期利率比市场预计的高,耶伦说她不会猜测市场怎么想,但美联储官员越来越对中性利率已经下降形成共识。市场参与者可能期望值更低,认为中性利率可能更持久处于低位。联储决策者预计的是他们认为最有可能发生的。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