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宝银行:黄金年底或涨至1325高位

2017-10-11 15:15 (金投网)
收藏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和贵金属将在第二季度表现亮眼,优于其他商品。

Ole Hansen指出,彭博商品指数上个月大幅下挫,因商品行业遭遇创纪录对冲基金抛盘。他补充道,对冲基金已经很快减少投机性押注,因动能在2月中期筑顶后消退。

Hansen周二(4月4日)在他的季度报告中指出:“第二季度对该指数来说不太可能成为转折点,因不同行业内仍存在多重风险。”

对大宗商品拖累最大的可能是疲弱的油价。Hansen表示,他预计油价可能进一步走软,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较美国和其他非OPEC国家的增产而言可能失去了意义。

但是大宗商品前景黯淡可能意味着黄金表现更加耀眼。黄金1个月内已经有3次测试关键阻力位。

他补充道,黄金在小幅修正后的进一步上涨意味着金市存在潜在力量。

他在报告中还表示:“世界当前面临着系列地缘政治风险,处于长期以来的较高水平。这种情形有可能继续吸引投资者需求,后者寻找多样化投资和对冲无法预料的事件。”

目前来看,Hansen称尽管黄金已经拥有很多上行动能,但仍面临阻力。市场需要突破阻力位1264美元/盎司。但Hansen表示这仅是时间问题,他依旧维持年底黄金涨至1325水平的观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