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美联储大选泰勒脱颖而出 黄金期货应声跌落

2017-10-17 16:13 (金投网)
收藏

10月17日讯,日内消息并不利多黄金,金价下探趋势不断加剧,目前跌破1290一线,短线先看区间调整。

周二凌晨一则关于朝鲜与美国外交官或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的消息一度令黄金下滑,而导致金价周二凌晨跌破1300美元的则是另一则消息:彭博称,斯坦福大教授泰勒被认为给总统特朗普留下深刻印象,令其他美联储热门候选人的领先优势逐渐消失,目前泰勒的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二位,因其态度更为鹰派,有望利好美元。

黄金价格一度维持在1300上方强势整理,最高上探1305.95,但纽约午盘急速跳水,快速跌破1300关口,最低触及1290.30,并在今日亚市早盘延续跌势。昨日,朝鲜撂下狠话,称朝鲜半岛局势“已达到一触即发的关头,核战争随时可能会爆发。”避险情绪使得黄金维持坚挺。

不过,美联储可能变天的消息,令黄金瞬间花容失色。消息称,泰勒规则创始人、经济学家泰勒在面试后获特朗普赞赏。较耶伦和其它美联储主席热门候选人而言,泰勒的政策主张十分鹰派,根据泰勒的“规则”,当前的联邦基金利率——基于通货膨胀率和失业率——应该在5.74%左右。

黄金期货凌晨行情行情直接跌至1290附近,跌破上升趋势线支撑,短线有望继续走调整,早盘通知1294/1295直接做空,总体来说近期行情把握不错,今日行情慢跌向下,1296凌晨反弹高点成为今日关键多空分水岭,不破此位置继续看空不变,早盘1295附近空单已经入场,反弹继续空,下方支撑1290-1285,压力1296-1300。

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6:13,今日黄金期货价格报1290.0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