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黄金期货阴线横盘 周初金价一线操作

2017-10-16 15:34 (金投网)
收藏

10月16日讯,目前黄金期货延续小阴线布局,日线金价涨势不见,黄金价格保持1300之上稳定蓄势波动。

尽管美联储12月加息被视为一件肯定的事,但最新的通胀数据增加了一些不确定性,令人质疑美联储能否在2018年大幅加息,分析师们认为这黄金是有利;另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10月10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连续第四周减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数据显示,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5246手,至180542手,为8周以来最低水平。

美元方面,今年以来一直承压走跌,主要因特朗普政府无法在国会有力地推进减税以及基建支出计划,其一系列计划被认为将推动经济与通胀上涨,且加快美联储的加息步伐,除非其他市场的动能丧失,投机者不太可能放弃看空美元的立场;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特朗普政府在未来三周内在税改议程上取得任何进展,美元看空者则可能受挫,另一方面,如果最终美联储主席人选不持有鹰派立场的话,则美元或受到提振。

今日亚盘,黄金期货价格短线刷新了上周高点至1304美元,目前窄幅区间调整中,短期上方阻力位于1304-1305区域,下方支撑留意5日均线1295-1296区域,今日市场上基本都是看涨,关键在于回撤哪里再涨,或者说回撤后到底涨不涨,上周五美盘金价依靠消息面走了一波拉升,但是没有持续动能,追涨的话依然没有什么空间而言。

另外1290的位置将是本周多空的一个分界点,黄金的价格上周五是先跌至1290,随后美盘才拉升的,大周期上金价还是看涨思路,但是今日的话,金价仍面临回落的可能性,上涨也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短线谷梁铭建议先看一波回落,靠近5日均线1295附近再低多。

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