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外媒:特朗普将掌控美联储 黄金将是最大赢家

2017-10-31 10:32 (和讯网)
收藏
新闻配图
新闻配图

  10月31日,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The Daily Reckoning,《全球新货币:黄金》的作者James Rickards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拥有操控Fed(美联储)的能力,货币政策将重新回到宽松。此外,支持硬通货(Hard Money)的成员,也将可能进入美联储,因此很看好黄金后市,是进场投资好时机。

  1913年,美国美联储正式成立,当时总统·威尔逊(Woodrow Wilson),拥有大部份美联储成员的任命权,相隔100多年,川们将有类似的权利,未来美联储可能听从川普的支配,实施他想要的政策。

  川普的贸易政策,让大家相信新的美联储,将会有很多鸽派成员,而鸽派的美联储理事Jerome Powell,是特朗普美联储主席的首选。

  但是,Rickards表示,由于特朗普的顾问中,有很多是支持硬通货的成员,如Judy Shelton、David Malpass、Steve Moore与Larry Kudlow等,因此若新的美联储展现出支持硬通货和强棒美元政策,也别太意外,他看好黄金价格将上涨,投资可以进场投资。

  根据美联储预测网站Predictit显示,81%的人看好Powell会当选美联储主席,特朗普在11月3日前往中国前,估计会公布最终人选。若Powell顺利当选,约有68%的概率,货币政策跟当前政策类似,未来利率将可能再度调升。
最新支持率
最新支持率

  Rickards也指出,新的美联储在特朗普的影响下,可能相较过去,引发对传统经济模型,较不熟悉或信任,可能导致市场动荡,因此货币政策会趋于宽松,以刺激经济,在不安定的情况下,Rickards认为,投资黄金会是最安全的选择。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