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联储主席花落谁家?金价1272支撑仍看上升

2017-10-31 16:00 李生论金
收藏
  周一,金价回测1268-69的支撑位置之后,并没有跌破凌晨的低点位置,而是反弹整理,最终在美盘时段成功向上突破了1273的高点位置,当这个位置突破之后回测1272-73安排了一次多,完美的抵达1278的高点止盈走人。

  今天,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在1275上方徘徊,继续依旧于凌晨的低点位置整理,加之本周重镑的消息居多,市场的表现还是更多的侧重于强势反弹当中,只是这个力度没有预期的那么大而已,就像昨天也就是10美金的波动。

  现在,市场最关心的就是谁才是耶伦的继承者?来执掌下一任的美联储主席?两天之后就会有结果,也就是在本周四将公布美联储主席的选定,现在鲍威尔,现任主席耶伦,以及其他三名候选人。

  不过,市场还是更侧重于耶伦的连任,也有一些人认为此次耶伦可能会落选,现在只剩下耶伦、鲍威尔,泰勒这三个人了,无论是哪一个上任,都将给市场造成更大的刺激和波动,加之非农就业数据的光临,这周预期价格在后半周波动的幅度会更大。

  现在,价格除了1275的支撑外,还有一个点就是昨晚回测的位置1272,这个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防守的点1268毋庸置疑,价格一直在此位置上方徘徊,这也是此次1305下跌以来,首次阴阳转换之后形成的连阳走势,短线价格仍将有继续上升的迹象。


  所以,今天黄金则以1272为支撑点逢低做多,没有破1279之前,暂时先不追多,如若欧盘强势,突破之前的高点位置,则再考虑低多即可,必定,行情波动的幅度不大,过于急着追单,往往会更被动一些,理想的位置依旧是在1272,以1268作为止损点多即可,上方还是会挑战1283-84前高点附近。

  油价,周一波动并不是很大,一直在54附近徘徊整理,价格冲高一波之后,又回到了原点,防守或者支撑的点依旧是在53.6-53.7,短线用横盘的方式换得指标的回归,为的就是更好更有力的上升而已,所以,原油今天的思路还是没有改变,以5日均线为支撑点,回调做多。

  周二策略:

  1:黄金回调1272多,损1268即可,目标1282-82,破位持有。

  2:原油回调53.6-53.8多,损53.3,目标看至54.8-55.00,同样破位持有。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