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税改引发市场恐慌 黄金期货短线拉锯震荡

2017-10-31 10:35 (金投网)
收藏

10月31日讯,昨日黄金期货下探守稳走反弹,亚盘震荡,欧盘时段黄金价格小幅回踩1268.70支撑横向整理,受到美元高位回落调整。

周一美元全线走低,因日内传出两大利空因素。一是税改方面细节可能做出调整,二是特朗普竞选经理受到指控。不过在上周四打下突破基础的前提下,美元本周依然有机会否极泰来。众多风险事件和经济数据意味着大行情还将出现。

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长1.3%,仍旧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受两场飓风的影响,包括汽车在内的耐用品销量大幅增加,9月美国消费者支出环比增速创下八年多以来新高。

10月30日,在众议院和参议院之间的共同努力下,美国预计将在11月1日周三公布一项税制改革草案。该法案的内容和结构至关重要,在最初草案公布后将进行谈判和修正。

不过美国媒体称,众议院编写税改案的WaysandMeans委员会成员正在讨论,未来五年逐步下调企业税,若此税改计划落实,美国企业税率将在2022年才降至税改计划的目标:20%。

美国白宫官员确认总统将在周四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此前据Politico,最有可能人选是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但如果特朗普想令保守派满意,也可能会选择另一个人选。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