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中期黄金承压 但支撑因素并未消失

2019-11-27 14: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7日讯】黄金市场本周继续低位震荡,周二一度跌破1450美元/盎司水平,市场避险情绪的下降影响了黄金的表现。


  分析师Clif Droke认为,市场还有足够的不确定性支撑黄金的表现。


  本月以来黄金已经跌去了差不多4%,一度刷新7月末以来最低水平。


  受到贸易问题等方面进展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回落,使得黄金承压下行。


  此外,股市持续的上涨也是黄金承压的原因。标普500指数自11月初以来,相较黄金显现出了明显的优势。


  尽管金价和股市走势之间的巨大分歧主要出现在近三周,但两者分歧越来越大对黄金中期走势而言,显然不是个好的信号。



  如果这样的分歧继续下去,那么意味着在股市继续走高的情况下,金价还会继续下行。


  不过Droke指出,未来三到六个月里,市场仍有大量对黄金支撑的因素,全球各地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依然浓厚,投资者们因此不会完全放弃黄金,其作为避险资产,在投资组合中仍有一席之地。


  此前有消息称,达利欧的桥水基金买入了10亿美元的标普500指数看空期权,虽然这或许并不代表其对市场看空的预期,但足够给出一些信号了。


  另一方面,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并没有得到太大缓解,尤其是美国制造业数据的疲软。


  而近几周原油市场震荡走高的状态对整个大宗商品市场都有支撑,也就利好黄金。



  当然,更重要的是,虽然有近期的回落,但今年的黄金市场已经创下了约14%的涨幅,很可能创下近10年表现最好的年度。


  推动金价今年走高的因素并没有完全消失,多头仍有机会。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